【新蚊娛樂】英雄二代逆轉!Marvel密謀以《Young Avengers》接軌《復仇者4》!

電影

廣告

當大家目光都集中於快將上映的《Captain Marvel》及《Avengers4:Endgame》之時,同時亦發現到MCU的十年大計迎來一個暫告一段落。一眾演員如飾演Iron Man的Robert Downey Jr.及飾演Captain America的Chris Evans等人跟Marvel簽滿10年合約,亦各自聲明或傳出另覓出路、退出角色的去向。但各Marvel迷先不用失望,因為早已有消息傳出Marvel已籌備《Young Avengers》的劇本,以各位英雄的下一代接力,而且新角色們更有可能會率先於《Avengers 4》登場!莫非各位英雄二代就是逆轉局勢的關鍵?

撰文:Fazo | 圖片來源:IG、Marvel、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Young Avengers》接軌《復仇者4》!

《Young Avengers》顧名思義,主要角色將會是一班年輕的復仇者成員,而且是現任的超級英雄的後代或接班人,多是其子女所擔任。

 

 

當中包括Hawkeye接班人Kate Bishop、Ant Man女兒Cassie Lang、Captain Marvel一代的兒子Hulkling、得到Captain America輸血而擁有力量的Patriot、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逝世雙胞胎轉世的Wiccan和Speed、以及用Vision的殘骸製造而成的新代Vision等人。

而《Young Avengers》電影版人選鬧得最火熱的,必定是傳出將會飾演Hawkeye接班人的澳洲女演員Katherine Langford!今年 22 歲的她因 2017 年主演 Netflix 劇集《13 Reasons Why》女主角Hannah Baker而為人熟悉,而且去年已公布不再繼續演出第 3 季,估計因為Katherine早已接任成為MCU一員!

 

Katherine Langford最近亦於Instagram發布一張大頭照,更寫道:「She (red)y」,令不少粉絲懷疑這髮色就是她於MCU的造型!

有外國設計師更化身Marvel迷,替Katherine Langford的Hawkeye造型繪圖,作品跟漫畫中的Hawkeye接班人Kate Bishop十分相似,套上Katherine的精緻五官,完全毫無違和感!

而且根據漫畫設定,Kate Bishop是由Captain America給予Hawkeye的稱號,並且交予她Clint Barton的弓箭,成為第三任鷹眼。後來Clint Barton復活以浪人身份出現,在一次打賭中贏回自己的弓箭,後來兩人同時以Hawkeye的身份活動。

以故事線來看,《Avengers 4》的電影預告出現的Clint Barton相信已由Hawkeye轉化為浪人,時間線非常吻合接班人Kate Bishop出現,看來在《Avengers 4》中可以見到Katherine Langford出演亦不為奇!

而另一個消息,就是Ant Man女兒Cassie Lang將會由16歲美國女演員Emma Fuhrmann飾演,而且很大可能於《Avengers 4》出場,幫助Ant Man聯手對抗魁隆!Cassie於《Ant Man 2》雖然還是可愛小女孩,但劇情明顯暗示了不少關鍵戲份,加上《Avengers 4》一直有傳是以量子力量進行時間旅行,所以如果要逆轉局勢,可能要靠小蟻俠出手了!

大家對於由Emma Fuhrmann飾演Ant Man女兒Cassie Lang又有甚麼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