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回歸有望《復仇者聯盟6》再度合體!眾師兄弟歸位!

電影

廣告

Kevin Feige早前在《SDCC 2022》上一口氣公開第5及第6階段關於MCU的部分資訊,當中包括在第6階段會上畫的兩套重頭作《復仇者聯盟5:康的王朝》以及《復仇者聯盟6:秘密大戰》。兩套大作均暫定在2025年上映。

眾師兄弟歸位!Iron Man回歸有望 《復仇者6》再度合體!

唔少影迷認為目前Marvel正在走下坡,事關元老級Avengers成員退朝之後,整個Marvel就如被「抽空」般,新角色的誕生都未能成功吸引觀眾眼球。有網民則認為目前Marvel失去靈魂人物,以往提起Marvel就會記起羅拔唐尼飾演的Iron Man以及Chris Evan飾演的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多元宇宙乜都得?

打開「多元字宙」之門的Marvel,正式踏入一個全新領域,而該行動亦代表以往將會有無限可能性發生,將一些死去的英雄再次帶到大營幕前其實也並非不無可能。目前MCU的主要領軍相信就是大家熟悉的Dr.Strange以及Spider Man,兩人就如繼承了Iron Man與美國隊長的意志般,繼續在電影中大展拳腳。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Dr.Strange2 》劇照)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蜘蛛俠:不戰無歸》劇照)

極重Cast大作《復仇者6》

有外媒早前就爆料關於在第6階段會上映的《復仇者聯盟6:秘密大戰》,當中故事出現的Marvel英雄將會是史上最大規模,多達39位英雄及反派將登場。目前有爆料指不少曾在以往故事中出演的明星將再次回歸作為電影客串。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MARVEL)

目前已知疑似會回歸之英雄

1.羅拔唐尼飾演Iron Man

2.Tom Holland飾演蜘蛛俠

3.Chris Hemsworth飾演雷神

4.Ryan Reynolds飾演死侍

5.Patrick Stewart飾演X教授

6.Jeremy Renner飾演鷹眼

7.Evangeline Lilly飾演黃蜂女

8.Mark Ruffalo飾演Hulk

9.John Krasinski飾演Reed Richards

10.Anthony Mackie飾演新美國隊長

11.Tatiana Maslany飾演She-Hulk

12.Jameela Jamil飾演Titania

13.Teyonah Parris飾演Monica Rambeau

14.Jonathan Majors飾演征服者康

15.Daniel Cudmore飾演Colossus

16.Andy Serkis飾演Klaw

17.James Spader飾演奧創

18.Alfred Molina飾演八爪博士

19.Rhys Ifans飾演蜥蜴人

20.Sophia Di Martino飾演Sylvie Lushton

網民:唔掂要搵羅拔唐尼救駕?

雖然以上資訊都暫時未得以證實,而羅拔唐尼亦未傳出有與Marvel再簽定合約的消息。不過有網民都認為不無可能性,目前Marvel正在走下坡的時候,都要再次找回第一個「十年英雄」回歸,再次引領眾人。不過相信就算真實出現,羅拔唐尼也只會是客串身份,而非主演。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Iron Man》劇照)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Iron Man》劇照)

Marvel宇宙第5、6階段來襲 兩套大作2025年上映!

復仇者聯盟6 Marvel宇宙
(圖片來源:MARVEL)

Marvel第5階段時間表

復仇者聯盟6 Marvel宇宙
(圖片來源:MARVEL)
復仇者聯盟6 Marvel宇宙
(圖片來源:MARVEL)

電影:

02/17/2023 :《蟻俠3》(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5/5/2023 :《銀河守護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3)

0 7/28/2023:《THE MARVELS》

11/03/2023: 《刀鋒戰士》(BLADE)

05/03/2024: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

07/26/2024:《THUNDERBOLTS》

影集

2023年春季:《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

2023年夏季:《ECHO》、《LOKI》第二季

2023 年秋季:《IRONHEART》

2023 年冬季:《AGATHE:COVEN OF CHAOS》

2024 年春季:《DAREDEVIL》

Marvel第6階段時間表

11/08/2024:《神奇四俠》(FANTASTIC FOUR)

05/02/2025:《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AVENGERS:THE KANGDYNASTY)

11/07/2025:《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AVENGERS:SECRET WARS)

兩套大作同在2025年上映

講到Marvel最受歡迎的作品,當然是《復仇者》系列。是次KevinFeige將兩套「重心」都放於2025年上映。而《康之王朝》與《秘密戰爭》在漫畫中都相當精彩,但相信元老級復仇者都不會再回歸,反而是一眾新英雄將會擔起大旗。另外萬眾期待的《X-Men》系列沒有在是次SDCC上公布,但相信將會在不久將來現身。

復仇者聯盟6 Marvel宇宙
(圖片來源:《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劇照)
復仇者聯盟6 Marvel宇宙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2025年會上映什麼大作?

Kevin Feige早前在《SDCC 2022》上一口氣公開第5及第6階段關於MCU的部分資訊,當中包括在第6階段會上畫的兩套重頭作《復仇者聯盟5:…詳情請看

Marvel正在走下坡?

唔少影迷認為目前Marvel正在走下坡,事關元老級Avengers成員退朝之後,整個Marvel就如被「抽空」般,新角色的誕生都…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劇照,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