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片酬終於與「美國隊長」睇齊? Marvel演員薪水大公開!

電影

廣告

今年4月底上映的Marvel主線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讓我們一起見證了漫威鋪陳10年的精彩高潮。而從2010年《鐵甲奇俠2》(Iron Man 2)就登場的「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漫威影迷等了 8 年現在終於確定《黑寡婦》Solo電影準備開拍。荷里活知名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現在就公開了Scarlett Johansson接下《黑寡婦》電影的最新片酬,以及其他新興的漫威超級英雄演員的報酬。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劇照| 編輯:乖乖隆地洞(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黑寡婦」片酬終於與「美國隊長」睇齊?Marvel演員薪水大公開!

The Hollywood Reporter 指出Scarlett Johansson《黑寡婦》正確的片酬是 1500 萬美元,與先前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的 2500 萬美元有不小的落差,但Scarlett Johansson也好不容易終於追上了「美國隊長」Chris Evans和「雷神」Chris Hemsworth的片酬。

《黑寡婦》1500 萬美元與Chris Evans在《美國隊長3》和《復仇者聯盟3》,以及Chris Hemsworth在《雷神3》和《復仇者聯盟3》拿到的片酬相同。

關於其他漫威演員的片酬也被曝光,包含主演《黑豹》(Black Panther)的Chadwick Boseman在這部電影拿了200萬美元片酬,隨著票房大賣相信在續集Chadwick Boseman肯定也會漲薪水。

Brie Larson則在第一部《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就拿到了500萬美元的好片酬,身為奧斯卡影后的她開始就拿到了好價格,雖然媒體還表示她已與漫威簽約了7部電影合約,但之後Brie Larson很快就出面否認 7 部合約這個數字是錯誤的。(但她並沒有否認片酬數字)

《黑寡婦》拿到1500萬的薪水,這對於Scarlett Johansson有多麼不容易呢?事實上她在拍2012年第一部《復仇者聯盟》時片酬僅百萬出頭而已。而「Iron Man」Robert Downey Jr.在拍攝 2008 年《鐵甲奇俠》第一集雖然僅拿50萬片酬,但等到第一部《復仇者聯盟》時他的片酬就已經狂飆到5000萬。

不過《Marvel隊長》已經搶在《黑寡婦》之前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電影,而Scarlett Johansson將於明年初正式開拍《黑寡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