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Phase 4電影上映時間表流岀 全女英雄團《A-Force》、《黑寡婦》獨立電影登場!

電影

廣告

以英雄片稱霸Hollywood十年之久的Marvel Studio,所有電影都有計劃地上映,從2008年最初介紹出復仇者成員的第一階段,如今來到了大換血的第三階段,地球上的英雄故事不僅會在明年劃下句號,宇宙觀也將從地球衍生到星際銀河中。在明年兩部大作上映前,Marvel Studio終於在今天公布了第四階段(宇宙世界觀)的上映日程,2022年將有9部電影靜候一眾影迷!

撰文:Juksy|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 Phase 4 電影上映時間表流岀!全女英雄團《A-Force》、《黑寡婦》獨立電影登場!

成立至今已有 20部電影上映的Marvel Studio,在總裁 Kevin Feige 的帶領下,成了Hollywood各大影業爭相模仿的對象。Marvel Studio曾經歷過一段破產時期,不得不變賣旗下英雄版權,也導致Marvel只剩下Ironman、Hulk等相對英雄,直到 2007 年Kevin Feige上任後、放手一搏將「次級受歡迎」的英雄們打造為電影,呈現的效果不僅令影壇驚喜,影迷們也得以看到英雄宇宙的衍生。

隨著Marvel一部又一部電影上映,最初預計有四個階段的英雄宇宙,也在大家的支持下來到了第三階段末端,並由明年上映的《 Captain Marvel》及《 Avengers 4 》劃下句點。

Marvel Phase 4 電影上映時間表

在Marvel所公布的片單上映檔期來看,從 2020 年開始一直到 2022 年期間,每年各有三部大作上映,因此影迷猜測這 9 部作品會是將推出的《黑豹2》、《奇異博士2》、《黑寡婦》 以及《銀河守護隊3》,而日前曝光的《 Eternity 》 也被列入第四階段的片單中,然而剩下的四部電影計劃是甚麼呢?

根據影迷們推斷,女英雄們開始逐漸出現在大熒幕上,全女英雄「A-Force」電影的可能性也愈來愈高。再來便是《 Thor 4 》 是否有可能在Chris Hemsworth敲碗下成真?也讓影迷們相當期待!

除此之外,初代黃蜂女的回歸是否會引領另一個階段?「驚奇隊長」在拯救宇宙後,勢必也需要讓觀眾了解她的生活轉變,這自然也少不了《 Captain Marvel 2 》的回歸。

撇除上面所謠傳的片單,許多網友也十分希望Marvel能製作出《 Inhumans 》 、《 Fantastic Four 》 以及《 Vision 》的獨立電影,但即使現在無法看到,想來也正在規劃中。如果真的要了解Marvel第四階段的終極片單,也許仍要等待明年《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以及《Spider-Man: Far From Home》上映後,才能清楚漫威的下一步動作。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凱文費奇曾表示,漫威宇宙的故事早已規劃至 2025 年,如果所言不假,這是否表示 2022 年後的計劃將會是第五、第六階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