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電影宇宙第4階段即將完結 「壓軸大片」係呢一套!

電影

廣告

Marvel的電影宇宙頭一個「十年計劃」己經完結,CEO Kevin Feige早已經為下一個十年鋪定路。而MCU第4階段亦即將迎來完結,即將於7月6日上映的《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更據說或是ChrisHemsworth最後一部作品!

Marvel電影宇宙第4階段即將完結 「壓軸大片」係呢一套!

MCU第4階段自《黑寡婦》開始,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俠:不戰無歸》更是吸金榮收全球票房19.01億美元,而《奇異博士2》則獲得全球票房9.42億美元。接住落來的《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亦萬眾期待,更有機會超越《奇異博士2》的票房。除此之外,第4階段已經公布的電影還包括《黑豹2》、《蟻俠3》、《銀河守護隊隊3》以及《Marvel隊長》。

Marvel Tom Holland勁吸金!
Tom Holland勁吸金!(圖片來源:《蜘蛛俠:不戰無歸》劇照)
Marvel 期待雷神再爆肌!
期待雷神再爆肌!(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劇照)

網民:《秘密大戰》拍成電影吧!

Marvel CEO Kevin Feige早前就在接受媒體訪問中表示MCU的第4階段即將完結,該言論都引來外界猜測到底會以什麼電影作為壓軸出場。網民呼聲最高的便是《秘密大戰》,該作品於1984年5月至1985年4月推出十二期漫畫,內容集百家英雄之大成,當中有蜘蛛俠、復仇者聯盟、X-Men、死侍、神奇4俠等等的重量級英雄。英雄的陣容比起《復4》來得更強大。

Marvel 《秘密大戰》陣容超強大!
《秘密大戰》陣容超強大!(圖片來源:MARVEL)
Marvel
(圖片來源:MARVEL)

Kevin Feige不吾認其可能性

執導過《復4》的導演羅素兄弟曾在訪問中都提及希望能拍出得《復4》更大規模的Marvel英雄電影,而Kevin Feige都曾說過外界有瘋傳關於《秘密大戰》的傳聞,他認為如果一傳十,十傳百的話,最後說不定真的會拍得成,他並沒有否認《秘密大戰》電影的可能性。

Marvel 陣容比《復4》更大型!
陣容比《復4》更大型!(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Marvel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

元老級復仇者再次回歸?

而對於想將X-Men與神奇4俠再次納入MCU時間線的Marvel來說,拍攝《秘密大戰》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契機,不過元老級復仇者已經四散的情況下,Marvel或有機會乾脆來個大回血,將現有的英雄組成「第二代復仇者」,一係就再次找來一代復仇者再次出演。

Marvel
(圖片來源:《X-Men》劇照)
Marvel
(圖片來源:《神奇4俠》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