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蜘蛛夫人》被譽為災難級尷尬 網民:睇女都值回票價啦!

電影

廣告

改編Marvel漫畫的《Madame Web蜘蛛夫人》(Madame Web)係首部「蜘蛛俠電影宇宙」的女性超級英雄電影,不過Marvel今次呢套電影香港未上映,已被外媒評為「災難級尷尬」,但網民話唔緊要,事關《Madame Web蜘蛛夫人》係由Dakota Johnson同Sydney Sweeney 2大女神主演,單係首映造型已經勁吸晴。
蜘蛛夫人
(圖片來源:《Madame Web蜘蛛夫人》)

《Madame Web蜘蛛夫人》性感造型現身首映禮

Marvel最新電影《Madame Web蜘蛛夫人》2月14日情上節上映,近日4位女主角-《格雷的五十道色戒》系列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仲上映緊的《真的狠愛你》女主角悉尼斯威尼Sydney Sweeney、《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賽麗絲奧康娜Celeste O’Connor、《愛探險的Dora:勇闖黃金迷城》伊莎貝拉莫塞Isabela Merced 齊齊以性感造型現身首映禮!最吸晴一定係Dakota Johnson同Sydney Sweeney的低胸造型,Dakota Johnson超低v透視網裝若隱若現,早前巴西宣傳時的透視網裝有得比美。而Sydney Sweeney同樣著咗網款的禮服襯返電影,其傲人身材完全係迫爆件衫,搞到啲網都變晒形!

蜘蛛夫人
(圖片來源:ig@sonypictureshk)

未上映已一堆負評?網民:睇女都值回票價啦!

《Madame Web蜘蛛夫人》全球首映一結束,外媒、台媒就傳來一堆負評,指老土尷尬又可笑,浪費演員,更形容史上最爛的癲瘋之作《魔比煞》(Morbius)更好看!「台詞真的俗氣到靠杯」「網友們的迷因將會拯救這部片」「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主角群很有魅力」「Marvel又一令人失望透頂之作」不過網民就指電影搵嚟4個咁正的女主角,似乎都已經值回票價啦!

蜘蛛夫人
(圖片來源:《Madame Web蜘蛛夫人》)

《Madame Web蜘蛛夫人》故事:

Marvel《Madame Web蜘蛛夫人》(Madame Web)講述Dakota Johnson飾演的救護員嘉絲,係某次救護行動發生意外後得到預視能力,能看到即將發生的致命危機,這異能更令她與三位陌生女孩的命運交織。嘉絲被迫面對自己的過去,亦必須搞清楚與擁有強大力量的女孩們之間的複雜關係,帶領她們在有限時間內對抗未知的強敵!

蜘蛛夫人
(圖片來源:《Madame Web蜘蛛夫人》)
蜘蛛夫人
(圖片來源:《Madame Web蜘蛛夫人》)

圖片來源:ig@sonypictureshk、《Madame Web蜘蛛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