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10大男神大盤點!顏值高身材好 魅力無窮(多圖)

電影

廣告

Marvel宇宙的電影系列中除了刺激的動作場面和科幻場面,還有眾多男神女神雲集,尤其是男神,不管是擁有爆炸性肌肉的猛男,還是氣質魅力無窮的型男,應有盡有。現在就為大家一齊盤點這些Marvel男神,看看在你們的心目中,誰是最強男神。

撰文:Jack|相片來源:電影圖片、IMDb.com、Instagram﹑Youtube截圖、youtube 截圖|編輯:CC@Central

10大男神大盤點(排名不分先後)

1.雷神奇俠(Thor)-Chris Hemsworth

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在2011年開始飾演《雷神奇俠》的男主角-索爾,之後扮演這個角色,參與多部電影拍攝,在《復仇者聯盟》中有極為出色的表現,戲份很重。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擁有新的裝備,橫掃千軍,更是差一點就可以斬殺Thanos,威力無窮,霸氣十足。

身材高挑強壯的他現在已經34歲,一身強壯爆炸性的肌肉已經英俊的外表絕對是世界級的,更是被美國People雜誌評為2014年最性感男人,魅力非凡。

現實生活中的他不僅會鍛鍊身體,保持完美的身材,還會抽時間與子女一齊玩樂,剛硬與溫柔集於一身。

2.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Chris Evans

以《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 正派、健美身材在全球走紅的基斯伊雲斯 ( Chris Evans ),為愛國從軍、在復仇者聯盟中擔任指揮一職、不許隊員們講髒話,基斯伊雲斯英勇無私的形象受到大小影迷們的厚愛。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美國隊長的服飾武裝也來一個大轉變,不僅全身黑色裝備,連標誌性的圓形盾牌也換成雙手盾,沒有了回力鏢的功能。不過帥氣依然,而且增加很多滄桑成熟的氣質與魅力。

據說他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就不會再參與美國隊長這個角色的拍攝,會在其他電影展現自己的演技。擁有健美身材,有明確目標的人絕對是一名受眾人欣賞的男神。

3.鐵甲奇俠(Iron Man)-Robert John Downey Jr.

羅拔唐尼 扮演Iron Man 已經有9年之久,不管是他的幽默腹黑的能力,還是堅毅強大的魅力,都深入民心。試問一位風趣幽默,更是有錢多金,外貌身材絕不遜色的成熟男人,怎會不成為一代男神呢?更何況在他身邊有那麼多的高科技產品。

在Marvel08年推出首部《鐵甲奇俠》之後,三集全球票房總收入已高達20億美元(約160億港元),而在復仇者聯盟中,羅拔唐尼更是成為最為突出的一人,名利雙收。羅拔唐尼在僅僅演出《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與《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兩部電影,就一口氣賺了8,000萬美元,更是在2015年登上演員最高收入榜的第一名寶座!

《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鋼鐵奇俠成為與美國隊長打擂台的角色,地位遠勝與漫畫中的Ironman,《復仇者聯盟》的系列裏面也隱隱有領導則者的地位,可見羅拔唐尼 的鋼鐵奇俠深受歡迎。

4.洛奇(Loki)-Tom Hiddleston

湯姆·希德斯頓在2011年飾演《雷神奇俠》中Loki 後吸納很多人氣,在全球嶄露頭角,其後在《復仇者聯盟》中再次因Loki 而人氣大升。

俊朗的外表,加上戲中亦正亦邪的性格,奸詐狡猾的特色表現的淋漓盡致,雖然反派的時候比較多,可是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終於硬一次。他飾演的Loki 有型有格,絕對是風華絕代的男神之一。

現實生活中的他除了演技好,他還是一個語言天才,能聽能說多種語言,包括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等,有才又有型。

5.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Benedict Cumberbatch

班尼狄·甘巴貝治 於2010年拍攝電視劇《新福爾摩斯》而聲明大噪,2014年更是被入選為《時代雜誌》時代百大人物之一,是世界具有影響力的100人之一。他在2016年扮演《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號稱史上最強的法師,人氣暴升。

Dr. Strange 由一個性格狂妄自大的醫生,因出事而意志消沈,再因學習法術而得到很大的轉變,這就是典型的浪子回頭。豐富的經歷,強大的意志,強大的力量,尤其是擁有時間之石,可以操控時間的能力,絕對是數一數二的領軍人物。

班尼狄·甘巴貝治是一名英國演員,擁有英國紳士的氣質,不管是福爾摩斯的他,還是Dr. Strange 的他,都有高貴的氣質,而且幽默風趣的性格,迷倒一眾粉絲。

6.星爵(Star Lord)-Chris Pratt

2014年在《銀河守護隊》中飾演Star Lord 的角色,當中的表現大受肯定,深入民心。同年,他也被《人物》雜誌評為最性感男人的第二名。

Star Lord 的破格性演出,搞怪有趣的風格吸引很多的粉絲,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他的行為也吸引了很多粉絲的憤怒,紛紛表示只要再遲一點再打就可以把手套脫掉。他是一個高大強壯的肌肉形型男,雖然有時呈現出無厘頭的事情,但是在戲中是非常重要的搞怪角色。

基斯柏特 除了在事業向前闖,也不忘抽時間陪家人,他們有不少溫馨又甜蜜的照片流出。而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就是Anna Faris,她在Chris經歷事業低潮、身材走樣的時候都一直支持著他。

7.寒冬戰士/白狼(Winter Soldier /White Wolf)-Sebastian Stan

Sebastian Stan 同樣是在2011年透過《美國隊長》,飾演當中的「寒冬戰士」,美國隊長的好朋友一角而聲名大噪,廣為人知,這也是一個用擁有俊朗外表的男神。

他以「白狼」Bucky Barnes的身份出現在《無限之戰》中!藍色的戰鬥服和金屬手臂,再次與美國隊長合作,共抗敵人。

8.蜘蛛俠(Spider Man)-Tom Holland

Tom Holland在2015年獲選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蜘蛛俠,而他所扮演的蜘蛛俠首次現身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更是憑藉這個角色獲得英國電影學院新星獎。

Tom Holland 拍攝時才20歲,而蜘蛛俠年紀的設定就變得愈來愈年輕,現在更是再做一次15歲的高中生,盡顯青春活潑的一面。這次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他跟隨Tony 遠征外太空,終於被承認為復仇者聯盟的一份子。Tom 雖然年紀相對上小,但是敏捷的動作,強壯的身軀是一點都不遜色,看他翻跟斗就知道。

9.幻視(Vision)-Paul Bettany

Paul Bettany 與漫威的合作,一開始是從「鐵甲奇俠」東尼·史塔克的人工智能電腦兼虛擬管家「賈維斯」擔任配音工作,有聲無人,其後因為劇情而擔任幻視一角,正式在大螢幕上現身。

他那成熟滄桑的外表,在這次《復仇者聯盟3》中更是與緋紅女巫有一段戀情關係,更是展示了真人的外表,以及捨己為人的精神,真的可以到達男神水準。

10.黑豹(Black Panther)-Chadwick Boseman

黑豹首次登場是在2016年的《美國隊長3》,其後在今年推出了屬於自己的獨立電影,大受影迷喜愛,在全球已經賣超過9.4億美元票房,Chadwick Boseman也因此獲得很多人氣。

黑豹是瓦干達的國王,有權有勢就不在話下,更何況是有實力,在《復仇者聯盟3》中更是帶領軍隊對抗敵人,與美國隊長一樣衝在最前線,霸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