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迷期待嘅畫面出現了!迪士尼二十世紀福斯收購案大局已定 明夏死侍、X-Men有望回家團圓!

電影

廣告

由於早年Marvel面臨破產危機,故當時把部分英雄角色的影視版權分拆出售給不同的影業公司,致使一些英雄人物如死侍、X-Men、神奇4俠等持續活於「平行世界」,與一眾復仇者只能在電影外互動,成為了影迷心中的一根刺。不過有消息指出,迪士尼的收購案將出現明朗發展,未來有望可見各位英雄一家團聚。

撰文:Juksy、Kelchan|圖片:電影劇照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迷期待嘅畫面出現了!迪士尼二十世紀福斯收購案大局已定 明夏死侍、X-Men有望回家團圓!

今年 4 月底上映的Marvel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全球累積突破 20.42 億美元,讓人再度見識到漫威電影在全球影迷之中的龐大影響力。不過於 1996 年漫威娛樂面臨破產,將旗下超級英雄角色的電影和電視版權陸續拋售給Sony、二十世紀福斯等影業,因此當 2009 年迪士尼收購漫威時,不少漫威超級英雄角色電影版權還在別家影業手上,而死侍和X-Men便是如此。

去年底迪士尼宣布以 524 億美金收購二十世紀福斯,今年環球影業的母公司康卡斯特集團(Comcast)公開出面宣布加入角逐這件收購案,並開價 600 億美元,極之驚人。不過就在迪士尼與康斯特一來一回地出價競爭後,早前CNBC就指出康卡斯特集團已經放棄繼續出價收購,他們將會把重心調整成收購英國 Sky 電視台上,而二十世紀福斯持有該電視台 39% 的股份。

故此,迪士尼被廣泛認為已經贏得了這一次二十世紀福斯收購案,加上前陣子美國司法部也批准了迪士尼這件收購案,認可這場交易可以進行,現在只要等迪士尼和二十世紀福斯完成協議和合約即可。這場收購案迪士尼最終出價到 710 億美元,並承諾會幫二十世紀福斯償還 100 億美元的債務。

迪士尼贏下二十世紀福斯收購案似乎大局已定,預估等到明年夏天我們就有機會看見 X-Men、死侍等超級英雄回歸漫威電影宇宙懷抱,同時現在死侍的演員如Ryan Reynolds等人是否會被替換,也引起了影迷關注。漫威老闆之前表示自己會平心靜氣等待那一通電話,讓迪士尼告訴他是否能將 X-Men等角色放入電影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