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續作將換人演出!?Brie Larson心淡接受訪問

電影

廣告

MCU即將迎來第五與第六階段宇宙,而當中都包括了不少Fans期待的大作,例如《復仇者聯盟:康的王朝》、《洛基2》、《夜魔俠:重生》等等。不過近日飾演Marvel隊長的Brie Larson近日就心淡接受訪問。

《Marvel隊長》續作將換人演出!?Brie Larson心淡接受訪問

即將踏入「多元宇宙」元年的Marvel,其作品預視著將會有更多的可能性出現,早前就傳出Marvel急搵元老英雄美國隊長Chris Evans與Iron Man羅拔唐尼救亡,更指Chris Evans有機會出演反派的「九頭蛇美國隊長」。

Marvel隊長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Marvel隊長
(圖片來源:《Iron Man》劇照)

網民抵制Brie Larson出演《Marvel隊長》

《Marvel隊長》Brie Larson在出演電影後,外界對她的關注都大增,不過次後她都捲入不同事件的風波中,令不少Fans都決心抵制她再次出演《Marvel隊長》,並要求Marvel換人。之後在《奇異博士2》中,Lashana Lynch作為Marvel隊長的變體登場,並兩三下遭Wanda秒掉。

Marvel隊長
(圖片來源:《Marvel隊長》劇照)

Brie Larosn唔敢再出演?

不過近日元祖Marvel隊長演員Brie Larosn在接受外媒訪問時都被問道:「還有多少機會出演Marvel隊長?」,她則以:「不知道」回應,更是心淡地表示:「還會有人想看我出演嗎?」。事後其舉動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則表示「心碎」,希望她能再次出演Marvel隊長;亦有網民希望就算有續作的話,都希望以其他人代替Brie Larosn出演。

Marvel隊長
(圖片來源:《Marvel隊長》劇照)

改名《The Marvels》再出發

不過目前《Marvel隊長》的確有排期在第五階段上映,並以《The Marvels》作為最新名字,是次現電影將圍繞住Ms.Marvel與Marvel隊長的故事,亦是Marvel首次以「全女班」作為主軸的英雄電影。

Marvel隊長
(圖片來源:MARVEL)

圖片來源:劇照,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