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套Marvel片尾彩蛋回顧!漫威環環相扣砌出英雄電影王國|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4月24日上映,世界各地都熱烈期待,更有地方舉辦「馬拉松」去重溫Marvel多年來的作品以應戰。看Marvel不只欣賞CG特技、服裝等,每部電影的Marvel片尾彩蛋片段更是不容錯過,因為它往往收藏了重要訊息!

撰文:kimmy|圖片來源:電影截圖|編輯:乖乖l

21套Marvel片尾彩蛋回顧!

01. 2008 《Iron Man》

作為整個Marvel系列的頭炮,就選擇了在彩蛋部份為故事開序幕。講述Tony Stark與神盾局局長Nick Fury首次見面,提到Avengers的計劃。

02. 2008 《The Incredible Hulk》

第二位登場的英雄Hulk,電影片尾彩蛋同樣是Tony Stark與相關人士會面,這次是前美軍司令Thaddeus Ross,令Bruce Banner成為變形俠醫的人,繼續鋪排劇情。

03. 2010 《Iron Man 2》

第三位登場的英雄雷神,靠神盾局特工Phil Coulson在新墨西哥沙漠發現了雷神所屬的鐵鎚而登場,連造型也沒有!幸好只等了一年,雷神就正式面世了。

04. 2011 《Thor》

彩蛋同樣為Avengers鋪排劇情!洛基控制了雷神女朋友Jane Foster的老師Erik Selvig。而神盾局局長Nick Fury找老師研究那顆宇宙魔方Tesseract!

05. 2011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美國隊長終於出場了!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又又又出現…邀請隊長一同拯救世界。

06. 2012 《The Avengers》

一套電影集合了六大英雄,各位Fans都爭相入場。而快將上映《無限之戰》中的奸角Thanos首次現身於片尾彩蛋。小編覺得最好笑的地方是彩蛋中,六位英雄坐在一起食飯!原來英雄也會肚餓。

07. 2013 《Iron Man 3》

Tony Stark躺在椅子上訴說心事,鏡頭一轉,原來那位醫生正是變形俠醫Bruce Banner。是首次沒有交待額外劇情的彩蛋!

08. 2013 《Thor: The Dark World》

匆匆交待了「收藏者」、「現實寶石」,為新故事《銀河守護隊》鋪排劇情。

09. 2014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這個彩蛋的重要性在於介紹了Avengers兩位新成員!分別是快銀和紅女巫。而權杖亦落入了恐佈分子Hydra手中,為Avengers 2鋪排劇情。

10. 2014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大概因為樹人,整套電影氣氛比較輕鬆,連彩蛋也有點令人發笑。樹人的小樹枝成為「迷你樹仁」,而Howard the Duck亦出現在彩蛋中。雖然沒有預告下一套電影,但值得一提是鮮有現身的奸角Thanos亦有出現!

11. 2015 《Avengers: Age of Ultron》

奸角Thanos再度現身,但令觀眾著眼的位置相信是一幕幕close up那對無限手套(但沒有寶石),更說要收拾Avengers!

12. 2015 《Ant-Man》

一如既往彩蛋為下套電影鋪排劇情,介紹了黃蜂女Wasp的戰衣,Fans們足足等了3年來到2018才可看續集!另一條彩蛋就是講述美國隊長反對歸於政府,成為《美國隊長3》的重要劇情。

13. 2016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兩仔彩蛋都非常精彩,第一條就交待了黑豹讓美國隊長在瓦干達療傷。第二條就是Peter Parker在家中試Tony Stark交給他的工具,預告來年登場的蜘蛛俠!

14. 2016 《Doctor Strange》

Avengers已經完成兩集,但仍有奇異博士這位新角色登場。彩蛋講述雷神找奇異博士,去要求他幫助洛基和爸爸重返阿斯嘉,解釋了奇異博士與Avengers的關係。

15. 2017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電影兩小時不夠長,還要有5條彩蛋才夠!除了講到「迷你樹人」已變成「少年樹人」、而大祭司製造出Adam…

16. 2017 《Spider-Man: Homecoming》

蜘蛛俠有兩條彩蛋,第一條提到入獄的Vulture否認知道蜘蛛俠的真正身份。第二條就沒有預告,但看看美國隊長短暫的演出也能滿足心癮。

17. 2017 《Thor: Ragnarok》

雷神、洛基兩兄弟落難,遇上由奸角Thanos指揮的太空船,完全是為Avengers 3鋪排劇情!另一條就是Sakaar星球宣布革命打和,補充一下劇情。

18. 2018 《Black Panther》

相信大家對剛落畫的黑豹印象非常深刻吧,早知道這是Avengers 3的「前哨戰」,彩蛋當然不令觀眾失望。除了寒冬戰士在彩蛋露面,黑豹亦在聯合國活動上宣佈瓦干達對外開放!

19. 2018 《Avengers: Infinity War》

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在化灰前求救,傳訊器畫面顯示紅藍色標誌,預告Marvel隊長的登場。

20. 2018 《Ant-Man and the Wasp》

黃蜂女可兒、第一代黃蜂女珍納和第一代蟻俠皮漢克博士突然化灰,蟻俠被困量子領域裡。

21. 2019 《Captain Marvel》

一半人口化灰後,美國隊長及雷神等人看著Nick Fury留下的傳訊器,隨後Marvel隊長出現在眾人眼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1sUAfT5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