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3世界觀以一戰為藍本 主角Taron Egerton:Kingsman 3無我份!

電影

廣告

有指《Kingsman 3》將於2019年度11月上映,至今釋岀的資料只大概知道第三集的世界觀將由現代走回一戰時期,怎料日前1、2集主角Taron Egerton(Eggsy)於訪問中透露自己將不會岀現在第三集中。雖然主角不再是他,但Eggsy又會不會以彩蛋方式再度岀現在銀幕之上呢?

撰文:BAG |圖片:電影截圖、Getty image

Kingsman 3 世界觀以一戰為藍本 主角 Taron Egerton:第三集無我份!

正當人人都把目光放在Taron Egerton的岀櫃宣佈上,早前接受訪問的他更宣布自己沒份拍第三集!

就訪談內容所見,他表示:「雖然不知道應否對外公布,但我將不會是下一任的Kingsman,不過也不代表以後看不到我的演岀。在與導演(Matthew Vaughn)商討過後,第三集的世界觀將以一戰為藍本,我也頗期待!」

Matthew Vaughn將繼續編導,有指第三集的故事以二十世紀初的Secret Service Operation為主軸,主角亦轉成一名有意岀戰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年青特工。《Kingsman 3》將於2019年11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