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Katherine Langford或將成為新一代Iron Man-Ironheart

電影

廣告

一代新人換舊人,舊時代的Marvel英雄在10年間也傾力守護地球,而這一班英雄也將慢慢退下來並被新英雄取代。一眾新英雄如Marvel隊長、新蜘蛛俠和黑豹,各個都有不錯的本領。而近日又有消息傳Katherine Langford將出演《Avengers: Endgame》,或許她也是為成為新一代英雄去鋪路。

撰文:New Avengers丨圖片:電影劇照

Tony Stark接班人誕生?Katherine Langford或將出演Ironheart

可能大家都有個疑問是,原著中的Ironheart不是非洲裔少女Riri Williams嗎?但眾所周知,Marvel的電影宇宙與原著不同也是正常,畢竟電影行的風格和故事也與原著漫畫不同。

近日也確定了Katherine Langford已經完成了《Avengers: Endgame》的補拍,雖然暫時未知她的真正角色身份會是什麼,但一頭紅髮造型的Katherine Langford相信很大機會便是Tony與Pepper的未來女兒。而電影讓Katherine Langford接手Iron Man一角,也算得上是說得通。

再加上最確定的一點是,羅拔唐尼與Marvel的合約已經完結,也沒有續約的打算,所以他的角色一定要在第4集復仇者中作為一個交代,無論是死去或是交替新英雄。

但無論Katherine Langford在《Avengers: Endgame》的演出是否為她成為新英雄鋪頭,抑或只是一個客串成份,我們也要等到電影真正上演那天才會得知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VE6UjRwuE&t=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