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Joker》拍攝花絮曝光 DC終於要翻生!?

電影

廣告

對於不少電影英雄迷來說,Marvel的電影宇宙絕對要來得比DC好。而且不少觀眾都認為DC的英雄電影「要娛樂性沒有娛樂性」;「要深度又不夠深度」,令觀眾都大叫失望。而至今都無法被超越的神作《蝙蝠俠:黑夜騎士》中,由希夫烈格所飾演的Joker,影迷們更認為是永恆的經典作,無人能及。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截圖、Twitter

DC新版《Joker》拍攝花絮曝光

新版的起源電影《Joker》中的主角小丑會由Joaquin Phoenix出演,電影劇本由導演 Todd Phillip 與 Scott Silver 共同編寫。這次電影的主線會圍繞著Joker在DC中的黑暗面,以及他為何會成為小丑。

首輪劇照可見Joaquin Phoenix嘗未變身為小丑前的樣貌,可見在劇照中的Joaquin Phoenix也有一絲心態扭曲的感覺,或是成為Joker前的最後一刻。

而在較早的日子當中,更見到Joaquin Phoenix化身為Joker的樣子,標誌性的笑面再加上綠色頭髮和紅西裝,絕對是還原漫畫中的Joker。而目前《Joker》暫定於2019年10月4日上映,不知道這部《Joker》是否能夠令DC咸魚翻生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lxI9xXL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