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樣子如何】性感女神Jessica Alba開車違例 最後只獲口頭警告!?

電影

廣告

Jessica Alba是千禧年代叱吒一時的荷里活性感女神,37歲的她即使已為三個小孩的母親,風采依然不減。近日有外國雜誌就拍到Jessica Alba違犯了交通規則,只憑一個女神笑容,就令她免去了一張「牛肉乾」,可見魅力依然無邊!

撰文:Juksy|編輯:Kelchan|圖片:Instagram、IMDB、Dailymai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你的樣子如何】性感女神Jessica Alba開車違例 最後只獲口頭警告!?

美國女演員Jessica Alba可以說是荷里活一代的性感女演員,演出過《神奇4俠》(Fantastic Four)、《罪惡城》(Sin City)等多部電影的她,以高挑身材加上美麗臉蛋成為了眾多男性觀眾的幻想對象,不僅被選為「99 位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冠軍,Jessica Alba在 2007 年更被《FHM》雜誌評選為「世上最性感的女性」,足可見Jessica的女神形象。

現在Jessica Alba的美麗事蹟似乎又多了一項,八卦媒體TMZ拍到了她在上周三早晨於比華利山駕車,不過由於她一邊開車還一邊用手機講電話,因此違規被警察給攔了下來。當Jessica搖下車窗,警察被指出相當驚喜地表示:「不好意思……妳是那個演員嗎?」這位性感女演員對著警察回應有禮並保持著甜美笑容,最後僅獲得了簡單的口頭警告,就免於被警察開單。

不過今年 37 歲的她早在 2008 年就已經與電影監製 Cash Warren 結婚,在婚後這位女演員就陸續生下了 3 個小孩,但Jessica Alba依然保持著美貌和身材,讓偶然遇見這位美女演員的警察都忍不住想要包容她的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