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竟然送咗呢架車俾美國隊長!戲裏鬧交 戲外兄弟!

電影

廣告

有留意開Marvel電影的戲迷,相信都必定有看齊各大英雄的獨立電影以及《復仇者》系列。以科技制勝的Ironman在戲內為不少成員提供科技援助,美國隊長的盾牌亦同樣是由他的父親生産。雖然劇情發展令ironman與美國隊長唔多啱,但戲外Robert Downey Jr. 與Chris Evans情同手足。Robert Downey Jr. 更親自訂製以下的跑車給他作驚喜禮物!

撰文:BAG |圖片:Youtube截圖

Ironman竟然送咗呢架車俾美國隊長!戲裏鬧交 戲外兄弟!

在拍攝《復仇者3》的期間,Robert Downey Jr. 私下買了一架1967 Camaro給Chris Evans,更叫人定必要送到片場給他一個驚喜。單是一架古董車都足以證明Robert Downey Jr. 有多愛手足,但這架車卻不是大家想象中哪般簡單。

自行改裝 美國隊長版本

Robert Downey Jr. 為Chris Evans度身訂造了一兩以美國隊長為主題的古董車,軚盤以盾牌為藍本,更在車內加入了一個紀念牌,牌上寫下「Steve Rogers 特別版」。送禮送車都經已夠霸氣,仲要加入哪麼多Detail位,這陣豪氣確實得Ironman先有!

1967 年正正是Steve Rogers 剛加入美軍的大約時間,至於車身則是傳統美國公路肌肉車,呢份禮物確實有心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oBHsABC5x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