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或將凱旋回歸Marvel 正式啟動「救票房大行動」!

電影

廣告

Marvel自第4階段開始,就已經被指「滑下坡」,影集及電影都比以往冇咁收得,有幾套更是被譽為「爛片」。Marvel有見及此,都在D23上連連放出數個震撼彈,並將來年計劃的大作都一一展示出來,力保觀眾!

Iron Man或將凱旋回歸Marvel 正式啟動「救票房大行動」!

Marvel早前一口氣宣布來年第5以及第6階段的消息,當中多套大作都令人相當期待。除此之外,MCU亦終於確立「變種人」將加入,在經過《Ms. Marvel》以及《黑豹2》的變種人鋪陳橋段後,《死侍3》更直接將狼人拉入MCU,投下革命性的震撼彈。

Iron Man 黑豹中登場的納摩是變種人
黑豹中登場的納摩是變種人(圖片來源:《黑豹2》截圖)
Iron Man Ms.Marvel係變種人
Ms.Marvel係變種人(圖片來源:《Ms.Marvel》劇照)

Chris Evans都要返嚟!

不過在第4階段開始,失去靈魂人物美國隊長(Chris Evans飾)及Iron Man(羅拔唐尼飾)後,Marvel的作品便開始後繼無力,唔少作品都被Fans認為大不如前。早前則有消息傳出Chris Evans將回歸MCU,或有機會出演九頭蛇版本的Captain America。

Iron Man
(圖片來源:《美國隊長》劇照)

Tony Stark父女震撼回歸

近日,爆料Twitter 「MyTimeToShineHello」確定一個震撼消息,便是羅拔唐尼將再次回歸Marvel出演Iron Man,而他提及是次回歸的作品會是Marvel在第6階段計劃上映的大作《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除此之外,他更指在《復4》出現的Morgan Stark,即Tony Stark的女兒,會以年長姿態回歸,並且對整部電影都有重大影響。

Iron Man
(圖片來源:Twitter@@MyTimeToShineH)
Iron Man
(圖片來源:Twitter@@MyTimeToShineH)
Iron Man
(圖片來源:《Iron Man》劇照)
Iron Man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始終都要「靈魂人物」

曾以為兩位一代元老將能退朝,並後繼有人之際,不料Marvel卻爆出種種問題令整個MCU都陷入危機,Fans的忠誠度亦慢慢下降。今次再次在事前就放風Chris Evans與羅拔唐尼要雙雙回歸拯救票房,其實都代表Marvel自己印證了失去「靈魂人物」後的重大影響。不過此舉亦可見MCU在打開「多元宇宙」之後,真係咩都有可能!

Iron Man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Iron Man的消息詳情?

爆料Twitter 「MyTimeToShineHello」確定一個震撼消息,便是羅拔唐尼將再次回歸Marvel出演…詳情請看

MCU有什麼消息?

Marvel早前一口氣宣布來年第5以及第6階段的消息,當中多套大作都令人相當期待。除此之外,MCU亦終於確立…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劇照,Twitter@@MyTimeToShi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