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原作者表示:「Tony Stark在《復仇者聯盟 4》死去是最好的結果」

電影

廣告

Marvel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上映後,關於英雄們的動向又有更多話題展開,《Iron Man》原作者Bob Layton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希望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Iron Man會在《復仇者聯盟 4》結束演出,這個十年的角色也該往前進,這會是最好的結果。

撰文:Juksy|圖片:Marvel、tampabay|編輯:白仔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Iron Man》原作者表示:「Tony Stark在《復仇者聯盟 4》死去是最好的結果」

現年 64 歲的Bob Layton,創造了膾炙人口的Iron Man角色。首次出現於 1963 年《懸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第39期。

Bob Layton在《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上映後接受 tampabay 訪問,談到Iron Man的動向,或許也是有點暗示的表示希望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Iron Man會在《復仇者聯盟 4》結束,如果屬實真的要好好把握鋼鐵人最後的時間了。

而根據漫畫的走向第二代的Iron Man「鋼鐵心」(Ironheart),將由15歲的非洲裔少女Riri Williams續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