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Cavill證實不會再以超人身份回歸DC 《黑亞當2》恐被腰斬!?

電影

廣告

Marvel的死對頭DC由漫畫開始鬥到電影再鬥埋去影集,兩個絕對是「世紀宿敵」。而DC在近年亦開始一步步崛起,希望能夠如Marvel一樣打造一個較為完整以及有連帶關係的「DC宇宙」。不過超人主演Henry Cavill則在社交媒體上發聲明,指自己將不再回歸飾演超人。

Henry Cavill證實不會再以超人身份回歸DC 《黑亞當2》恐被腰斬!?

Henry Cavill早前在訪問中都提及在不久的將來,可能將以超人的身份回歸DC,並參與「DC宇宙」DCEU的計劃當中,而他的回歸亦令到一眾超人Fans引頸以待。而在最近由The Rock主演的DC電影 《黑亞當》中,在最後他都以彩蛋形式出現,並對著黑亞當說:「We need to talk」,為著續作《黑亞當2》作鋪路。

Henry Cavill Henry Cavill有在《黑亞當》登場
Henry Cavill有在《黑亞當》登場(圖片來源:《黑亞當》截圖)

Henry Cavill親確不再以超人身份回歸DC

不過Henry Cavill近日就於IG上發聲明,指自己將不再以超人身份回歸DC,他在聲明中指自己與James Gunn 和 Peter Safran 開完會,已確定自己不會以超人回歸DC當中。續指James Gunn 和 Peter Safran希望打造一個DCEU,祝福在該計劃中所參與的角色都好運。最後Henry Cavill都指:「我穿上斗篷的時代已經逝去,但超人代表的意義永不消逝,與你們一起的旅程十分趣,願各位都變得更好。」。

Henry Cavill
(圖片來源:IG@henrycavill)
Henry Cavill
(圖片來源:《超人》劇照)

James Gunn望有年輕演員出演超人

James Gunn亦有提及未來DCEU中的首個新項目希望能夠著重於超人角色的早期階段,因此不能夠以Henry Cavill來出演,不過又提及大家在會議中都有談及未來不同的發展可能性。希望影迷都能夠多多給予支持,並預告未來DCEU將會是一個新時代,希望外界都會繼續關注DC。

Henry Cavill
(圖片來源:《超人》劇照)

《黑亞當2》恐被腰斬!?

不過唔少Fans都較為擔心的是《黑亞當》續作會否因此而腰斬,事關在彩蛋最後出現的超人為Henry Cavill,如果在續作中換人的話,其劇情安排就又要再次變更。另外都有十分多Fans想睇「正義超人」大戰「邪惡超人」。以DC的慣性,腰斬也並非一件難事,早前拍好的《蝙蝠女》就是被一下子腰斬,另外《閃電俠》的拍攝計劃亦同樣受到一樣對待,所以《黑亞當2》要腰斬,其實也並非不無可能。

Henry Cavill
(圖片來源:《黑亞當》截圖)
Henry Cavill 《蝙蝠女》拍完都腰斬了
《蝙蝠女》拍完都腰斬了(圖片來源:《蝙蝠女》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