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2》角色造型大變身 Elsa落難又等Anna救?

電影

廣告

Frozen 2》回來了!迪士尼正式發布電影的首個預告,表示電影將於十一月上畫,片中將會看到主角Elsa及Anna姊妹將以全新做型登場,Anna更會化身勇者展開另一場大冒險!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影片截圖丨資料來源:迪士尼

Elsa被困神秘荒島?

在影片開始時可以看到在前作結局中登基為女王的Elsa這次竟然被困風暴中的一個荒島,之後就看到她不斷嘗試以與生俱來的魔法希望能夠渡逃出荒島。

之後鏡頭一轉來到Arendelle王城中,妹妹Anna忽然發現家姐失蹤,接著就分別出現Kristoff帶領一批馴鹿在秋天的森林中急速奔馳、Anna疑似在同一個荒島上尋找Elsa。

之後再來就是最特別的劇情部分:首先是Elsa在森林中以冰魔法保護雪寶不被神秘出現的火圈所包圍、之後一個像是幼年版的Anna出現於森林之中,然後在秋葉之下忽然出現一個身穿綠色外套少年。到最後一幕更看到Anna竟然揮劍斬向鏡頭,相信這一次主角一行將會遇上一個跟Elsa一樣擁有魔法,甚至比Elsa更強的新角色!

Elsa、Anna全新造型大比拼!

這一次除了角色的性格會比過去有所成長之外,兩大女主角Elsa及Anna更會以全新造型示人以配合她們更成熟的性格!其中Elsa的招牌冰裙將會變成有如越南長衫的內襯,再加上西裝外套的中性設計。

 

而Anna亦一改前作中一身少女打扮,於《Frozen 2》裡面以一身啡色衫及褲打扮,再加上黑色長Boot及黑色(及紫色)坡風,擺脫在前作中手無搏雞之力的少女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