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School Musical》Troy新選角原來係佢!Disney 10年後重啟青春經典作!

電影

廣告

《High School Musical》就是青春的印記,早在大家中小學的階段,岀現在陸運會、校內表演又甚至是開放日等各個熱血的場合。這套大銀幕版本的音樂劇,在當年取得空前的成功,一拍便是三集。數數手指,第一集上映已是12多年前!近日迪士尼宣佈將以劇集形式重啟這套青春小品,並已鎖定新任男主角將會是…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Youtube截圖、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High School Musical》Troy新選角原來係佢!Disney 10年後重啟青春經典作!

《High School Muscial》這個系列成功煲起了Zac Efron, Vanessa Hudgens 這一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經典情侶檔。2008 年推出的《High School Musical 3:Senior Year》 原來已是10年之久,十年過去,迪士尼終於要打造全新的電視劇版《High School Muscial》!

鎖定新任男主角

迪士尼打造的新電視劇版《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終於鎖定了新任男主角。年僅 17 歲的迪士尼新星 Joshua Bassett 將會成為取代Troy,取名Ricky代入新故事線。Joshua Bassett曾參演過迪士尼頻道《Stuck in the Middle》,現在一口氣被提拔成為《High School Musical》第一男主角!

全新故事線

電視劇版的《High School Musical》第一季設定為 10 集,故事更會全部更新,以紀錄片的形式描述同樣在東部高中發生的青春音樂故事。所有的學生將會一起設計一齣名為《High School Musica》音樂劇,卻在過程中岀現了愛恨糾葛。完全同10年前個套唔一樣!

Joshua Bassett 飾演的男主角 Ricky 是名來自東部的高中三年級生,身為甜心男孩的他憤世嫉俗且充滿魅力,沒想到女友 Nini 會突然跟他分手並擔心Musical的女主角!為重奪女友歡心,他也決定要排除重重困難,成為Musical的男主角。

女主角 Nini 則是一個喜歡Ariana Grande的桃花女,她在夏令營中遇見新歡而決定與 Ricky 分手。她的新對象正是雙親都是律師的公子哥兒 E.J.。據指電視劇版同樣也會安排更多有趣的配角,這樣嶄新的劇情肯定會為電視劇版《歌舞青春》注入新鮮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