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Deadpool有望加盟復仇者?Marvel明年可用Fox版權

電影

廣告

早前,迪士尼(Disney)以天價收購21 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意味著Fox旗下,原是Marvel英雄,如《X-man》、《Deadpool》、《Fantastic Four》等等將回歸MCU,引來眾影迷的歡呼聲,而日前,Marvel總裁Kevin Feige公開宣布明年可使用Fox版權。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X-man、Deadpool有望加盟復仇者

龐大的電影電視王國迪士尼(Disney),收購 21 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持續進行當中,如果一切程序完成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漫威Fox版權電影極有可能加入現行的MCU,像是《X-man》系列電影、《Deadpool》、《Fantastic Four》,而漫威總裁Kevin Feige日前也公開發言,表示:「2019年就可以使用Fox版權漫威角色!」

 

21 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旗下的漫威電影《X-man》、《Deadpool》、《Fantastic Four》等,與現行MCU並沒有相通,重新詮釋或重啟的話,極有可能融入同一個世界觀,像是之前的 SONY 《蜘蛛俠》一樣,受到熱烈好評。

 

其中《Deadpool》及《X-man》當中的《狼人》電影,都有著暴力血腥的特色,怎麼融入闔家觀賞的迪士尼也是一個問題,另外每次重啟都沒有收到好效果的《Fantastic Four》也讓人頭疼。

 

漫威總裁Kevin Feige:「2019年就可以使用Fox版權漫威角色!」的這一句話,確認 2019 年年初就能使用《X-man》和《Fantastic Four》兩大系列角色,已經讓漫威粉絲等不及了。

 

 

 

 

迪士尼目前擁有Lucasfilm、PIXAR、Marvel等,每年已經創下超驚人的收益,收購21st Century Fox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MCU加入《X-man》系列電影、《Deadpool》、《Fantastic Four》,如今也已經獲得Marvel總裁的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