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之前做足準備 《Deadpool 2》X-Force成員介紹

電影

廣告

Deadpool 2》是Marvel繼《Avengers 3》後又一力作,在各方面的配合下,電影在近期也是非常受歡迎。而這集死侍的故事圍繞住X-Force而發生,當中也講述了Deadpool組建X-Force的過程。還未進電影院觀看的你,不妨先來了解更多關於X-Force的成員再去觀看《Deadpool 2》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Deadpool 2, Marvel漫畫

《Deadpool 2》X-Force成員介紹

1.Deadpool

Deadpool身為X-Force的隊長,也是召集及組建團隊的領頭人,能力絕對在每個人之上。死侍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能夠打破與觀眾之間的「第四道牆」,直接與觀眾溝通,他也是唯一一個知道自己生存在漫畫中的角色。Deadpool是為了治療癌症而接受「Weapon X」手術,他最大的能力就是精通很多不同的武器及武術,而且重生能力非常強,沒有任何傷害能夠殺死他。

2.Colossus鋼人

於第一集就已經出現過的Colossus同為X-Force中的成員之一。而Colossus也是X-Men中的成員,其超能力是可以將自己變成金屬般一樣強硬,相信在《Deadpool 2》中他也會是團隊裡面最大力的擔當。

3.NegaSonic

同樣在第一集中就有出現的NegaSonic也會在今集中登場,而擁有男仔頭的她的能力並不弱。她能夠隨時隨地用自己的能力發放出強大的爆炸,絕對是團隊裡的震撼彈。

4.Cable 機堡

有留意預告的朋友都知道,Cable是今集的大奸角。身為半人半機械的Cable原是用來對付天啟的武器,Cable的左眼能夠發射出鐳射光線,而且更有心靈感應、預知未來、念力及穿越時空的能力。而Cable擁有左眼的鐳射光線能力是因為他的父親正正是X-Men中的鐳射眼!所以其實Cable也是「屈機」之人。而且原來電影版的Cable同樣也是Thanos的飾演者,或者在電影中會見到Thanos的影子!

5.Domino 骨牌

Domino是「大決戰計劃」中的唯一生還者,而她的超能力也比較特別,是「好運」。能夠在任何情況下都處於一個「好運」的狀態。而且Domino亦有非常強大的體術以及精通不同武器。

6.Shatterstar 碎星

碎星是一名戰士,而他能夠將身邊的聲音轉換成物理波動,再透過武器發出,電影中相信碎星的這個超能力能夠幫助Deadpool很多呢。但是漫畫宇宙與《Deadpool 2》中的碎星應該會有個比較不一樣的背景設定。

 

7.Zeitgeist

比較神秘的角色,而他的能力也非常直截了當,就是能夠從口中噴出腐蝕性強酸,引致敵人受傷。

8.Bedlam 狂人

Bedlam是最後一個要介紹的X-Force成員,他是《Deadpool 2》中身世比較悲慘的一名英雄。而他的能力是生物電子力場,他能夠將一切與電子有關的裝備都歸由自己控制,而且更能利用它們令敵人昏迷呢。

9.Peter

沒有任何超能力的Peter也是X-Force的成員之一,但是他的搞笑以及毒毒的外表絕對能夠勝任各個位置呢!相信Peter一定是《Deadpool 2》中的絕大笑點之一呢!

10.Surge

以日本女星忽那汐里飾演的Surge來歷神秘,一直有Marvel迷在猜測到底她是哪名英雄,但在近期的預告中終於得知她便是Surge。她能夠操縱雷電去使出電鞭,是NegaSonic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