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Endgame》理論】第3集中奇異博士所看到真的未必是唯一的勝利!

電影

廣告

Avengers:Endgame》自從預告放出之後,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討論。奇異博士在《復仇者聯盟3》中與Thanos 對抗時,他表示看過14000605個未來,而只有1個未來才有可能獲得勝利,他也因此而付出時間寶石而保住鋼鐵俠的生命。但是你知道嗎?奇異博士所說的唯一獲勝可能未必是真的!

撰文:Jack|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mdb、Marvel丨資料來源:Comicbook丨編輯:EndgameGG

《Avengers: Endgame》》將會有無法預測的勝利?

在《復仇者聯盟3》中,奇異博士向大家表示他看過14000605個未來,而只有其中一個未來是有可能獲勝的。但是或許還有其它獲勝的可能,而奇異博士卻無法看到。

在《奇異博士》電影中,大師古一面臨死亡時,與奇異博士一起在醫院用靈魂體交流,當時她說過,在她看到的所有的未來中,最後都只是到這一個時刻,之後所發生的事情卻是不可見的,同時她也知道這一刻就是她生命來到最後一刻的時間。

以同一邏輯理論,奇異博士所看到的未來應該是到他死亡的未來,他死後的事情是不可預知的。如果,是如果奇異博士在復仇者聯盟獲勝之前死去,那他就看不到那些獲勝的可能,所以他多看到的未必是唯一的勝利。

如果灰飛煙滅是真正的死亡,那麼他所看到可能獲勝的未來應該就是在諸多未來中,有更多英雄生存,可以擊敗Thanos 的未來。如果灰飛煙滅不是真正的死亡,1/14000605就是他可以繼續生存直到看到獲勝的未來。

在《蟻俠2》的結尾彩蛋中,蟻俠進入了量子領域,第一代黃蜂女有提及時間漩渦,再加上《復仇者聯盟4》預告中有蟻俠出現的錄像檔案,時間顯示是1983年,所以很有可能進行時空穿越。時空、量子領域這兩個關鍵,讓我們有理由相信奇異博士和蟻俠在《復仇者聯盟4》中是佔有很關鍵的位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VE6UjRw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