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與Thanos大戰最終章電影名已定?或成Iron Man 隊長最後演出!

電影

廣告

對於Marvel迷來說,近年真的是Marvel電影宇宙大勢之年。不少Marvel迷對《Avengers 3》的結局都非常傷心,但近日有流出的《復仇者聯盟4》戲名,相信也紛紛令更多人傷心欲絕….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Marvel、Twitter

《復仇者聯盟 4》戲名已定?或成Iron Man最後演出!

Marvel Studios的電影攝影師Trent Opaloch近日在網上公開自己來年會負責拍攝的電影,而當中就見到有《Avengers》電影,而這部《Avengers》的戲名為「End Game」,不知道是否就預示了下一部將會是與Thanos的最後一戰?

Trent Opaloch在發現自己漏口後,立即在網站上更改戲名,由原來的《Avengers:End Game》變為普通沒有副名的《Avengers 4》,這個變動令網民更相信《Avengers 4》的副名就是「End Game」

除此之外,原來在《Avengers 3》中也有如此一著,Dr Strange在泰坦星上曾對Iron Man說過一句:「It’s the End Game」,或多或少這也是導演無意中所安排的其一彩蛋?

早前羅素兄弟更在Twitter上公開了一場景照,並加上「Look Hard」的Caption,令一眾網民都不禁腦洞大開,紛紛對《Avengers 4》的新戲名作猜測。

有不少網民都認為相片跟《Avngers 4》有關,指自己找到4個「A」字和數字「4」,更有大批網民發揮創意,在相中寫出外界推測的《Avngers 4》戲名「End Game」。

而也有網民猜測,「End Game」一詞是對Tony和Roger的最後致敬。因兩人與Marvel的合約都即將完結,不少人推斷《Avengers 4》將會是兩人的告別作,所以以「End Game」一詞對兩位在Marvel電影宇宙中出演10年的最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