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婚禮|阿冰神秘三角紋身曝光 網民:大崩壞係咪咩組織標誌?!

電影

廣告

小薯茄阿冰的《1人婚禮》中首次擔正女主角,除了票房成為外界關注點外,觀眾對阿冰在戲中穿上婚紗露出紋身,成為最大討論點。網民在討論區熱烈討論紋身真定假?更翻摷阿冰舊照求真!有網民指「阿冰大崩壞﹗」亦有網民撐:「有誰無MK過?」

1人婚禮 阿冰在IG擁36萬followers,向來以清純可愛見稱!
阿冰在IG擁36萬followers,向來以清純可愛見稱!(圖片來源:IG@sabrinapingping_)

1人婚禮|劇情所需貼紋身貼紙?

阿冰是小薯茄的台躉,是不少網民心目中的女神,首登大銀幕便在《1人婚禮》擔正女一,引起網上熱話,有指她未能擔起大旗,又指是令票房差的主因等。不過有看過電影或預告片的觀眾,就對阿冰穿上婚紗出場一幕,背部露出一個倒三角的紋身最感興趣,研究是真紋身還是劇情所需而「貼紋身貼紙」,有網民翻查阿冰的舊相,發現2017年阿冰背部已有此紋身,令不少網民不敢相信,大表心碎!

1人婚禮 在《1人婚禮》阿冰首登大銀幕的女主角
《1人婚禮》上阿冰首登電影女主角。(圖片來源:《1人婚禮》劇照)

「阿冰一直扮純情?」

有網民對阿冰的倒三角紋身,未能相信是真紋身,更留言:「如果係真嘅話,形象真係崩壞」、「紋得身都唔係純」、「有紋身不了,唯一清泉無埋」、「MK妹一個」、「小薯茄教壞細路」、「阿冰,我對你好失望,扣你50分」、「原來一直扮純情」等。

1人婚禮 阿冰在電影中難得唔搞笑!
阿冰在電影中難得唔搞笑!(圖片來源:《1人婚禮》劇照)
1人婚禮 阿冰穿上婚紗衝入場時,鏡頭一度影到其背部的倒三角紋身。
阿冰穿上婚紗衝入場時,鏡頭一度影到其背部的倒三角紋身。(圖片來源:《1人婚禮》截圖)
1人婚禮 阿冰背部的紋身,被網民質疑是劇情所需!
阿冰背部的紋身,被網民質疑是劇情所需!(圖片來源:《1人婚禮》截圖)

「紋身無問題,但唔好娘囉!」

亦有網民指紋身好普遍無問題,但嫌阿冰個紋老土,「紋身無問題,但呢個圖案好肉酸」、「個箭嘴有咩暗示?係咪仲紋咗幾個箭嘴喺身睇唔到咋?」、「紋身都可以型啲,佢呢個好娘」、「原來阿冰的神秘三角地帶喺呢度」、「清朝咩,紋身就係壞人?」、「紋身都要批鬥?」、「紋條T-back做咩?」、「個紋身勁肉酸」、「有屯門娜娜啲紋身款」、「如果用嘢遮咗佢,又被人話假扮純情啫,真係難服侍」等。

1人婚禮 網民指阿冰於2017年的舊相中發現當時背部已有紋身。
網民指阿冰於2017年的舊相中發現當時背部已有紋身。(圖片來源:IG@sabrinapingping_)
1人婚禮 阿冰穿上婚紗,激罕露出事業線!
阿冰穿上婚紗,激罕露出事業線!(圖片來源:《1人婚禮》截圖)
1人婚禮 電影中見到很不一樣的阿冰,觀眾大讚有驚喜!
電影中見到很不一樣的阿冰,觀眾大讚有驚喜!(圖片來源:《1人婚禮》截圖)

獲讚「阿冰演出表現好過演咗廿年影后」

上月26日上映的《1人婚禮》被指票房未如理想,但獲不少行內人士追捧,影評人、業內人士等發文大讚,作家王迪詩更以長文大讚,特別點名阿冰第一次主演電影,但表現好過演咗廿年的影后,「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一對年輕戀人──Dickson同阿冰由中學開始拍拖,長大後一齊做YouTuber,漸漸為了呃like而迷失自己,看似幼稚的大男孩,卻一直沒有忘記女友中學時的夢想,從此這個男孩的夢想就是努力去實現這個女孩的夢想(坐我前面個男仔睇到喊……)賀歲片檔期,沒有大明星,希望大家入場支持,欣賞周導敢起用一班新演員,阿冰第一次主演電影,表現好過演咗廿年的影后,《手捲煙》導演陳健朗首度挑戰喜劇也不錯」

1人婚禮 《1人婚禮》獲業界好評!更指電影新丁阿冰演技不俗!
《1人婚禮》獲業界好評!更指電影新丁阿冰演技不俗!(圖片來源:《1人婚禮》劇照)
1人婚禮 阿冰努力謝票!
阿冰努力謝票!(圖片來源:IG@sabrinapingping_)
1人婚禮 首次擔女一的阿冰,努力宣傳電影!
首次擔女一的阿冰,努力宣傳電影!(圖片來源:《1人婚禮》截圖)

「小薯茄」麗英為何拍洗頭水廣告會引起爭議?

「小薯茄」藝人麗英(鄧麗英),近來接拍了一個洗頭水廣告,卻惹來極大爭議,不少網民狂轟…詳情請看

麗英身材好勁?

麗英早前在IG出了一張泳衣照,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1人婚禮》截圖、IG@sabrinapingp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