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黑豹原版結局公開!Killmonger的死令人更不捨

電影

廣告

日前,Marvel上年度最高話題性的電影《黑豹》入圍了奧斯卡最佳電影的提名,令粉絲們都很興奮!電影中有多個精彩場面,其中Killmonger的死亦是觀眾最深刻的!但原來這不是電影本來的結局,而《黑豹》的剪接師Michael Shawver公開講述最初的結局。

撰文:Cherry@新假期|圖片來源:imdb丨編輯:白仔

剪接師公開《黑豹》原始結局

《黑豹》上映播出的結尾畫面:T’Challa和妹妹Shuri站在叔叔N’Jobu喪生的奧克蘭公寓面前。而《黑豹》的剪接師Michael Shawver表示這個版本的結局是補拍的,而原始的結局並非如此。隨後亦有提到,這場戲其實是向經典電影《教父》致敬。

他表示在T’Challa和Killmonger戰鬥過後,兩人一起看日落,Killmonger自盡身亡的畫面作結尾才是原始的結局版本。

而且Killmonger還有幾句對白對T’Challa說。「Wakanda是個美麗的國度!但你會為世界上那些看不到這個國度的人做些甚麼?」

Michael Shawver認為這個結局雖然很棒,很美好。但這個版本存在著幾個未解決的問題。首先,Killmonger作為奸角沒有幫助推動T’Challa的改變。

其次,T’Challa在這部電影裡的個人發展沒有得到進步;以及演員Michael B. Jordan把Killmonger演繹得太出色,甚至令觀眾同情他,不捨他的犧牲,因此和角色的原設顯得不一。

原始版中,Killmonger對T’Challa的提問在上映版裡得以行動圓滿解答。在Killmonger的立場,他的行為雖然錯誤,但觀念是正確的,而T’Challa亦理解到前者的觀念,並及時糾正了祖先的錯誤,以此證明他是一個會前進有思想的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