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男主角已定! 邊個咁有福同Scarlett Johansson做對手戲?|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終於要在這個月底24日於香港重磅上映,許多粉絲都相當關注Iron Man 羅拔唐尼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是不是真的要從MCU中褪去超級英雄身份,不過在初代復仇者當中,唯一的女性超級英雄黑寡婦則是要留下來繼續打造首部 Solo 角色電影。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黑寡婦》男主角已選定 戲中定能大飽眼福!

今年34 歲的美國女演員Scarlett Johansson藉著Marvel人氣角色黑寡婦奠定了荷里活一線巨星的地位,同時也晉升成為全球時下片酬最高的女星。不過從 2010 年《Iron Man 2》就加入了Marvel電影宇宙的史嘉蕾喬韓森,光是等著拍第一部《黑寡婦》角色電影一晃眼就過了 9 年,還被新興超級英雄《Marvel隊長》拿走了 MCU 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電影的頭銜。

復仇者聯盟4》預告中正在進行槍擊訓練的黑寡婦,看起來帥氣迷人。

終於在今年即將開拍的《黑寡婦》角色電影,現在又有了最新的演員加盟消息。電影媒體 Deadline 爆料指出 38 歲的英國男演員 O-T Fagbenle 已經秘密簽約加盟了《黑寡婦》,這位男演員曾演出火紅影集《使女的故事》和《尋》。

雖然目前 O-T Fagbenle 加盟《黑寡婦》電影的明確角色名稱尚未曝光,不過外媒爆料指出 O-T Fagbenle 將會扮演主要角色,很有可能就是與Scarlett Johansson對戲的男主角。同時《黑寡婦》Solo 電影目前確認的卡司還有《怪奇物語》警長演員David Harbour、《馬克白夫人的誘惑》Florence Pugh、《真寵》Rachel Weisz。

《黑寡婦》Solo 電影將描述Natasha成為間諜刺客的起源故事,由女性導演Cate Shortland掌鏡,Marvel之前更宣佈找來了電影界大佬Maria Djurkovic擔任藝術指導,而之前也謠傳劇組有意商談 28 歲英國知名女演員Emma Watson來加盟演出女性配角,《黑寡婦》角色電影預計在今年夏天開機拍攝,預計在明年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