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驚嚇現身 盤點黃秋生變態神作

電影

廣告

相信大家對於黃秋生這位影帝應該都很熟悉,他憑著精湛的演技在影壇縱橫30多年,是香港影壇的領軍人物之一。邱禮濤導演和黃秋生這對「變態血腥」組合再次㩗手合作,打造出一套堪稱比《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飽》更血腥恐怖的黃秋生變態神作——《失眠》。《失眠》在5月上映…

未夠18歲及膽小人士,請勿觀看。

text-Jack Photo-《失眠》預告片截圖,《人肉叉燒包》YouTube截圖,《伊波拉病毒》YouTube截圖

《失眠》驚嚇現身 盤點黃秋生變態神作

以二戰日軍侵略為背景,林醒為了保護家人,在慰安所替日本人當翻譯,更被視為漢奸。林醒在慰安所裏看見不少婦女被強姦,但沒有勇氣和能力佢救她們,心中充滿愧疚感。 兒子林惜家長大後成為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對父親林醒患上失眠以後的事記憶猶新,但他不相信是因為受了詛咒。為了研究這種致死性家族失眠症,林惜家開始了恐怖實驗…

堪稱比《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更血腥的新作《失眠》的預告片最近悄悄釋出,片中黃秋生面無表情地做著一些變態奇怪的行為,令人毛骨悚然。偶然的一陣微笑更令人心寒,究竟他在想甚麼,笑甚麼。

各種實驗大膽地挑戰我們感官神經,精神的極限。

《失眠》中有一幕,黃秋生需要一手拿著「男人根」,另一手持刀用力切下,畫面極度血腥,讓個性膽大剛烈的他曾爆出:「在拍片過程中有幾分後悔,不應該喝醉酒答應導演

《失眠》也將會是黃秋生告別變態恐怖血腥之作。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有真人真事改編,題材取自澳門八仙飯店滅門案。黃秋生憑著這部戲取得第13屆香港電影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把一名變態殺人狂演繹的淋漓盡致。

戲中有大量分屍,烹屍,強姦等不人道的行為,令人不寒而慄,極度嘔心。

當時「人肉叉燒包」更是造成社會的轟動,讓我們不敢去吃叉燒包。

《伊波拉病毒》

香港一部典型的邪典電影,黃秋生在當中是飾演一位變態古惑仔阿雞,因與大哥的妻子通姦及殺害大哥一家,逃亡外地。

阿雞在南非姦殺了一名黑人少女,並且感染了伊波拉病毒,卻沒有死,成為帶菌者,回到香港傳染給其他人。

 

戲中同樣充斥著殺人,強姦等不人道的行為,裏面更有著人肉做的「非洲叉燒包」,而且用豬肉自慰的變態行為更令人作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