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童》3分半殺戮片段曝光 碎片插眼睇到叫出嚟|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被譽為「暗黑驚慄版超人」的電影《魔童》將於5月23日香港上映,日前官方就釋出了一段3分半的電影片段,劇情看到人叫出來,隔著個mon都覺得痛!

撰文:隆仔|圖片:SonyPictures

以下畫片可能令人不安,慎入

《魔童》3分半殺戮片段曝光 碎片插眼睇到叫出嚟

《魔童》的故事講述Tori與丈夫Kyle一直希望有個小孩。一天,一個神秘男嬰乘坐外星飛船從天而降,Tori將他視為上天給她的恩賜撫養長大,更改名為Brandon。Brandon是一個非常聰明、好奇心強的男孩,但當他逐漸長大,詭秘的事情開始發生。當Tori察覺到異常時,穿上斗蓬、戴上面具的Brandon已在小鎮四出尋找目標……

單看劇情上半部,是不是令你聯想起DC漫畫中家傳戶曉的超級英雄《超人》,同樣都是擁有異能的外星BB來到地球被人收養,但是結局卻是截然不同。《魔童》講述的是一名走火入魔的外星神童,變成一套驚慄的劇情片。

而《魔童》中殺戮的情節更是令人吃驚,最新官方就釋出了當中3分半的影片,其中一幕女店員抬頭看閃爍的光管,誰料光管突然爆裂,碎片插入左眼,看到自己都感覺到痛!

之後更徒手把碎片扯出來!呀!!!!!好痛呀!!!

隨後魔童當然出現,用雷射破門而入,影片到這裡就完~

如果想看正片的話就記得5月23日入場支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uNbnp1y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