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師/終極奸角齊曝光! 解讀香港Star Wars終極預告片5大疑團

電影

廣告

香港Star Wars剛剛釋出《Star Wars﹕原力覺醒》終極預告片,當中有不少新片段曝光,而從畫面及旁白中,也透露了更多與電影相關內容,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早前已曝光的Han Solo(Harrison Ford飾)外,還有千呼萬喚的Princess Leia(Carrie Fisher飾)。眼利的讀者,會發現預告片段甚至宣傳海報都仍不見核心主角、「一代宗師」Luke Skywalker,到底他會否出現在新片中?預告片中其實可以見到終極奸角及新一代Jedi出現!就讓我們為大家解讀片中的5大疑團!

text﹕專題組

1. Luke Skywalker一定會出現

大家不用擔心,其實由Mark Hamill飾演的天行者一定會出現。他在年多前曾在網上發放自己《星戰》的「開工相」,另外網上亦流出數張(疑似)老天行者的造型照。最重要的是,其實較早前發布的預告片中正是由他旁白,片中亦有疑似他在撫摸R2D2的片段。

 

 

2. 終極大佬Supreme Leader Snoke現身

片中一幕可見帝國軍艦操控台中站立着一個有雄偉背影的人物,細心看並不像一早已曝光的奸角SithKylo Ren,反而像傳聞中的終極大佬Supreme Leader Snoke(Andy Serkis飾),究竟他有多利害?

 

3. 反抗軍從沒得到最終勝利

預告片中終於見到老年的Princess Leia,只見她悲傷地伏在Han Solo胸口上啜泣。其實劇組一早透露《原力覺醒》的劇本會承接第六集《武士復仇》,說到反抗軍雖然在第六集尾時得到勝利,消滅了Darth Vader及Emperor,但只是小勝,帝國軍仍然存在,雙方進入了漫長的拉鋸戰。

內容延讀﹕
星戰迷必儲星戰人物杯緣子
全球得一隻碧咸紋身figure曝光

4.Finn由奸變忠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由John Boyega飾演的Finn,本來是帝國軍Storm trooper,但最後由Han Solo引領下,變成手執激光劍,與Kylo Ren一較高下的Jedi,作為黑人的Finn,應該不會是Skywalker一族的血脈,那他到底為何會成為Jedi呢?

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5. New Jedi Temple 誕生

片中一幕見到Han Solo帶領Finn走入一神秘建築物。雖然JJ Abrams說過《原力覺醒》的劇本會與《星戰》小說版的完全不同,但小說中描述由天行者重建的New Jedi Temple會否在《原力覺醒》中重現?我相信會有很大機會!

There are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影迷須知!10項《星戰》潮物

    […]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苦等了10年,《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The Force Awakens)終於在12月上映,想想10年前的你正在做些甚麼?懵懵懂懂?還是已經正在計劃人生?不管如何,最近的《星戰》熱似乎已經讓我們忘卻了年歲的催迫回到過去!《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的最終預告片已經釋出,在正式進入倒數階段之時,潮流界亦在預備《星戰》的回歸,就以最近英國女鞋牌Irregular Choice推出的《星戰》聯名系列最為突出,就讓我們即刻看看最近有哪些跟《星戰》有關的潮物潮事!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