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氣攻心2|預告3大重點!鄧麗欣埋單被大罵水性楊花 明禎棄子華神?

電影

廣告

《飯戲攻心》上年播出後叫好叫座,嚟緊2024年乘勝追擊再推出《飯戲攻心2》!電影繼續由陳詠燊(Sunny)執導兼編劇,今次除咗原創的五位「飯團」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以及陳湛文,仲有如謝君豪、魏浚笙(Jeffrey)、何啟華(阿Dee)、 胡楓、羅蘭和蔣志光等,位位各有份量,「飯團」家族聲勢浩大,人才濟濟,一齊睇吓最新預告3大重點!
飯戲攻心2 飯氣攻心2 張繼聰 張繼聰
張繼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飯戲攻心2 飯氣攻心2 張繼聰 鄧麗欣Stephy)
鄧麗欣(Stephy)(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飯氣攻心2|謝君豪鬧鄧麗欣水性楊花

最新公布的角色預告中,眾人都有着自己的疑問和煩惱,觀眾可以再次見證各角色一步步的成長。首先Stephy飾演的Monica和二佬阿聰分別着上婚紗及禮服似乎準備好要結婚,不過阿聰則說:「我已準備好,可能是我未婚妻Monica未準備好..」飾演Monica的Stephy都有補充:「這個人代表着我一直對婚姻的恐懼,兩個人在一起最緊要有共識。」究竟是誰影響Monica對婚姻看法,此外,今次兩人因準備結婚的關係與陳氏其他家族成員聚首一堂,謝君豪、胡楓以及蔣志光都是新加入的叔伯父,豪哥飾演的六叔講起Monica時更火起怒罵:「Monica這個名子一聽便知水性楊花!」令Monica同二佬都嬲爆。

飯戲攻心2 飯氣攻心2 張繼聰 胡楓好搶戲!
胡楓好搶戲!(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飯戲攻心2 飯氣攻心2 張繼聰 今次兩人因準備結婚的關係與陳氏其他家族成員聚首一堂,謝君豪、胡楓以及蔣志光都是新加入的叔伯父
今次兩人因準備結婚的關係與陳氏其他家族成員聚首一堂,謝君豪、胡楓以及蔣志光都是新加入的叔伯父(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飯氣攻心2|Jeffrey魏浚笙追明禎DEE大爆這家人「好淫亂」

而新加入的Jeffrey所飾演的靚仔有型明星Mark Gor風靡萬千少女,就連飾演Ivana婆婆的羅蘭姐都是其粉絲。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Mark Gor竟然是阿Meow的忠實粉絲,但這位私下卻是油光滿臉的毒男,於初次見面已將阿Meow嚇一大跳, 及後阿Meow又被問到會不會接受Mark Gor的追求,讓他成為自己第二十個男朋友,一直默默等待大佬的阿Meow又會情歸何處?這段錯綜複雜多人關係最終又會如何收科?難怪飾演表弟的DEE笑話他們這家人「好淫亂」。

飯戲攻心2 飯氣攻心2 張繼聰 新加入的Jeffrey所飾演的靚仔有型明星Mark Gor風靡萬千少女,就連飾演Ivana婆婆的羅蘭姐都是其粉絲。
新加入的Jeffrey所飾演的靚仔有型明星Mark Gor風靡萬千少女,就連飾演Ivana婆婆的羅蘭姐都是其粉絲。(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飯戲攻心2 飯氣攻心2 張繼聰 及後阿Meow又被問到會不會接受Mark Gor的追求,讓他成為自己第二十個男朋友,一直默默等待大佬的阿Meow又會情歸何處?
及後阿Meow又被問到會不會接受Mark Gor的追求,讓他成為自己第二十個男朋友,一直默默等待大佬的阿Meow又會情歸何處?(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飯氣攻心2|米雪姐化身「黑面慈母」

Ivana繼續飾演廚神Josephine,他跟三佬陳湛文似乎同樣準備要結婚,不過兩人又處於感情休漁期階段,二人分別講出「結婚和煮飯一樣,出色的飯局都是場騙局」以及「夢想成真註定艱辛」,三佬更被飾演豬媽米雪姐不滿大罵:「唔生性!」 兩人的關係開始變得撲朔迷離。加上由明禎飾演的阿Meow又突然被問到有沒有因工作關係跟三佬日久生情,阿Meow更講出「我同阿Lung係有輘輷」。

飯戲攻心2 飯氣攻心2 張繼聰 米雪姐飾演三佬媽咪!
米雪姐飾演三佬媽咪!(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飯氣攻心2|八張人物海報率先睇!

此外,全新曝光的八張人物海報中,大家笑面迎人、開開心心,滿有喜慶的氣氛,而最畫龍點晴的地方是大家的眼角都有兩點飯加持,今個新年「飯團一家喜上加喜喜,有福情侶冧中更冧冧」,希望承接上集氣氛,在2024農曆年跟香港市民拜早年兼見面。

飯氣攻心2|套戲講啲咩:

香港史上票房No.1喜劇《飯戲攻心》編劇導演陳詠燊,率領原班爆笑飯團送上2024第1賀歲囍事!婚姻是夢想,婚禮是硬仗,大佬「行出去,去遠啲」之際,二佬同三佬竟然擇定吉日,連搞三場世紀婚宴,怎料婚宴發展成叔伯兄弟的鬥獸場、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勾義嫂風雲、超級揾錢大計……

準新人包括麻甩系新娘鄧麗欣、轉數快新郎張繼聰、廚神才女王菀之、哎吔大嫂林明禎、邪釘電競王陳湛文,加上小鮮肉魏浚笙、魚翅大王六叔謝君豪、瓣數多表弟何啟華、霸戲大伯父胡楓、追星婆婆羅蘭及黑面慈母米雪,2024農曆新年準時恭候,一場喜上加喜喜嘅飯戲返嚟啦!

飯戲攻心2 飯氣攻心2 張繼聰 2024農曆新年準時恭候,一場喜上加喜喜嘅飯戲返嚟啦!
2024農曆新年準時恭候,一場喜上加喜喜嘅飯戲返嚟啦!(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