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o Buy》電影香港 9月1日破禁上映 網民:睇預告都頂唔順!

電影

廣告

本年首部情色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Girls To Buy),女主角零保護全裸上陣 9月1日排除萬難破禁上映!電影取材自真實事件,榮登去年度波蘭本土年度票房冠軍,係歐洲禁忌爭議之作,電影未上映於歐洲已話題滿地,原因故事大爆歐洲娛樂圈虛偽荒唐的上位秘密,影射「上流社會」赤裸真實醜聞,船P飯局及執政人物的暗地裡「多人運動」,令人充滿幻想,想入非非!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電影過份「股惑」 成中東多國禁片!

《拜》片在早前參與過康城影展商業試片後聲名大躁,口碑反應出眾,卻遭受中東多國下禁播令,而印尼、馬來西亞民風較保守的片商,看完試片後都目瞪口呆,驚訝片中大量的裸露鏡頭。而新加坡與香港片商則是備感興趣,爭相積極搶購。可惜,香港公映前亦波折重重,先是正片未能通過電檢,需要刪剪兩場過激的「多人運動」場面,未能如台灣般一刀不剪公映。而電影海報亦「難逃一改」,電檢審查後不批准使用,指三位女角過份行「股惑」,臀部過份暴露,指令電影公司在此部份需作出一定程度修改方能獲批見街。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超索女主為更強電影效果親身上陣 唔做保護措施!

女主角寶琳娜佳斯卡(Paulina Galazka)因接下《拜》片票房大賣而一炮而紅,由配角一躍而上成為大卡士,片酬升價十倍受訪時表示:「片中所有裸露鏡頭都是我自己親身上陣,也沒有特別做任何保護走光措施,好讓導演能夠多角度自由發揮,將我拍到最好。」而多場與男主角的親密戲,她大爆都是一take過。據知寶蓮娜片約不斷,手上有多於一部電影準備投入拍攝。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電影中一絲不掛的女主角寶琳娜佳斯卡,2011年出道後演出過多部波蘭電視劇與電影,可惜星途仍是半紅不黑;在看到劇本後,認為像一面鏡子一樣,尤如道出自己的經歷,因此馬上答應演出,奮力一搏全裸上陣。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女主角寶琳娜佳斯卡Paulina Galazka)
女主角寶琳娜佳斯卡(Paulina Galazka)(圖片來源:ig@paulina.galazka)

大爆歐洲娛樂圈上位秘密

《拜》片故事講述野心勃勃的年輕女孩艾咪(寶琳娜佳斯卡 飾),追逐星夢多年未有成果,轉為從事陪酒小姐;更靠著高明手段,勾搭上富有男子湯姆(茱利奧柏露迪 飾),變成東歐首席賣淫中介,專門招募選美小姐與模特兒參加派對,貼身服務政商界名流。然而,在巨額金錢的誘惑下,圈子中相繼出現嫉妒鬥爭,這個浮華世界開始出現陰暗面⋯⋯

預告片率先睇!

為何《Girls To Buy》在歐洲受爭議?

電影未上映於歐洲已話題滿地,原因故事大爆歐洲娛樂圈…詳情請看

《Girls To Buy》成中東多國禁片?

《Girls To Buy》在早前參與過康城影展商業試片後聲名大躁,口碑反應出眾,卻遭受中東多國下禁播令,而…詳情請看

關鍵詞
Girls To Buy
圖片來源:ig@paulina.galazka、官方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Panasia 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