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電影版《魔物獵人》首張劇照釋出 網民:大佬成個羅莽咁嘅?

電影

廣告

《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大家就玩得多,但電影就未看過。早在很久以前就傳出《Monster Hunter》會拍攝電影版,而這件事在PS4主機遊戲《Monster Hunter:World》推出後,也真的成真了。早前電影就釋出了首張劇照,圖中的男獵人非常眼熟,超似羅莽大哥!

撰文:白仔丨圖片:io9、TungStar丨資料:io9

真人電影版《魔物獵人》首張劇照釋出

真人電影版《魔物獵人》以《生化危機》的拍攝班底操刀,而女主角為《生化危機》系列的美娜祖華維茲。相信有拍攝《生化危機》的經驗,這套《魔物獵人》也不會差得去邊吧?

《魔物獵人》電影主要講述美娜祖華維茲將扮演聯合國軍隊「 Artemis 」小隊的領袖,她將會與來自異世界的魔物抗衡,去防止魔物進入世界和破壞世界。

劇照公開

而這次電影版的《魔物獵人》首張劇照也終公開,劇照中可見女主角美娜祖華維茲和男獵人Tony Jaa一起於沙漠上狂奔。而Tony Jaa在樣子非常像香港的羅莽大哥!不知道在電影中會不會使出「羅莽世界」和「羅莽360」呢?

重溫羅莽經典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