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丨Chris Hemsworth再爆想喺呢套戲出現!

電影

廣告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丨早前Chris Hemsworth在接受傳媒訪問時投下「封錘」消息的震撼彈。而他亦是在MCU當中唯一一名主演擁有4部個人獨立電影的角色,近日他接受訪問時又再提及關於自己未來發展的路向,指自己仲想客串一下MCU中的電影!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丨Chris Hemsworth再爆想喺呢套戲出現!

Chris Hemsworth憑著出眾的演技同誘人的身材在MCU中嶄露頭角,成功將北歐神話英雄大眾化地帶到觀眾面前,更不忘在劇中展示幽默的演技。而他亦是在MCU當中目前唯一一個擁有4部個人獨立電影的角色。早前在訪問中有提及關於「封錘」一事,指《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可能是自己MCU生涯的最後一戰,不過如果觀眾想睇的話,他都會盡可能繼續以「雷神」現身在MCU當中。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 雷神「封錘」一事的確幾震撼!
雷神「封錘」一事的確幾震撼!(圖片來源:《雷神奇俠》劇照)

雷神想客串《Deadpool 3》?

近日他在接受BBC Radio 1的訪問中提及,自己在Marvel的路上已經走過6年,而他認為一路來其實也不易,希望未來都有機會繼續走下去。不過扮演英雄角色X-Men狼人的Hugh Jackman在Marvel電影中其實擁有最長壽命。當對方提及飾演狼人的Hugh Jackman或有機會客串《Deadpool 3》時,會令Hugh Jackman所飾演狼人一角的壽命長度再次延續,Chris就指自己都可以用雷神一角在《Deadpool 3》中客串!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
(圖片來源:YouTube@BBC Radio 1)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 雷神想加入Deadpool!
雷神想加入Deadpool!(圖片來源:《Deadpool》劇照)

《雷神4》一派輕鬆風格

今集《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Chris Hemsworth在戲中都一改嚴肅的形象,變得更輕鬆,睇預告就知道今集會以輕鬆攪笑為主。而Chris Hemsworth的角色形態轉變亦令他更符合《Deadpool》惡搞風格為主的性格,如果兩者合演的話,相信定能吸引不少觀眾。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 今次肌肉「更大」!
今次肌肉「更大」!(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劇照)

雷神後繼有人?

不過對於Chris Hemsworth「封錘」的消息一出,網民都紛紛估計往後在「雷神世界觀」中的後續發展,不少網民都推測今集《雷神4》安排Jane Foster來出演女雷神的目的就是為了末來鋪路,很大機會之後Jane Foster會成為整個世界觀的主角,該舉動亦十分符合「政治正確」的思想。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 Jane Foster就係繼任人?
Jane Foster就係繼任人?(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劇照)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YouTube@BBC Radio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