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 《阿拉丁》Will Smith造型太煞食 網民整理電影「藍角色」為其編戰隊

電影

廣告

荷里活巨星Will Smith近日成為話題,皆因他在《阿拉丁》(Aladdin)真人版的電影造型非常搶鏡,首波預告推出即引起大量網友討論。這個「藍色Will Smith」話題持續燃燒,近日就有網友特別整理出許多曾經出現在荷里活電影中的藍色角色,以歡迎他加入「藍隊」行列。
撰文:Juksy|圖片來源:theaterist_th、電影劇照|編輯:EndgameGG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神燈Will Smith成功加入「藍色戰隊」

國外網友發揮創意,整理出一眾「藍色系」電影角色,並 P 入最新的《阿拉丁》(Aladdin)藍色 Will Smith,令其他網友也「共襄盛舉」,紛紛PO 出自己心目中的電影「藍角色」。

Will Smith飾演的藍色神燈巨人實在太過搶眼,從定裝照到電影預告正式推出,都快被網友們給嘴爆了。不過越嘴越紅、預告點擊率也已經到了 615 萬次,許多網友也戲稱難道這是《阿凡達》(Avatar)第二集嗎?

這一系列藍色電影角色都是網友們心目中的「藍隊」遺珠,像是《The Fifth Element》的藍色歌姬、《Inside Out》的Sadness、《藍精靈》、《芝麻街》的Cookie Monster、甚至是知名法國電影雙人組Daft Punk經典作品《Interstella 5555》都在裡頭。

最後網友還 PO 出了《鐵達尼號》(Titanic)Jack與Rose感人的這一幕,希望也能列入「藍隊」行列。不過人家明明就是燈光的關係,而不是身體是藍色,讓網友都快笑翻。看來《阿拉丁》藍色Will Smith真的創造了這股「藍色風潮」,絕對會是今年的火紅流行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bJlrvCo0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