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敲定今年12月上映!《阿凡達:水之道》相距首集13年後終面世

電影

廣告

如果是電影《阿凡達》的影迷,知道阿凡達2《阿凡達:水之道》將於今年年底12月上映的消息一定非常興奮!不經不覺,原來《阿凡達》第一集相距至今已經13年!自《阿凡達》於2009年上映面世以來,導演 James Cameron成功於電影中建構出潘朵拉星球,畫面的美輪美奐令人看得眩目神迷,堪稱創造出又一經典。而今次阿凡達2《阿凡達:水之道》敲定了將於年底上映,相信又再會掀起「一票難求」的觀看熱潮!究竟《阿凡達:水之道》今次又有甚麼新元素令人眼前一亮?

阿凡達2
(圖片來源:《阿凡達:水之道》劇照)
阿凡達2
(圖片來源:《阿凡達:水之道》劇照)

神秘水底世界

隨著《阿凡達:水之道》的上映消息一出,而迪士尼早前於電影博覽上公佈正式片名為《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加上官方電影預告亦相繼釋出,看到電影預告後都會估到今次是以水世界為背景,繼上集玩新星球,今次續集就大玩潘朵拉的水底世界,相信電影中奇異水中生物的出現必不會少。

阿凡達2
(圖片來源:《阿凡達:水之道》劇照)

強調家庭為重心

繼上集《阿凡達》以講及身體殘障的退伍軍人Jake,透過分身成為Pandora星球的Na’vi人,並遇上愛人Neytiri,二人聯同族人一起對抗外敵(人類)的入侵以保衛家園。而今集故事講述Jake與 Neytiri已組織家庭,更共同育有下一代,據說兩人會擁有三名Na’vi族小孩,分別為Neteyam、Lo’al 和 Tuktirey,另外也會助養一名人類小孩Miles(又稱 Spider),故此今集的家庭維繫上應該較重,預告片尾更特別強調家庭是他們的避風港,這次他們再次遇上人類的侵略,Jake要連同家人及族人一同保衛家園。

阿凡達2
(圖片來源:《阿凡達:水之道》劇照)
阿凡達2
(圖片來源:《阿凡達:水之道》劇照)

新角色加入影后級人馬

《阿凡達:水之道》的主要角色同樣由原班人馬飾演,包括Sam Worthington飾演Jake Sully、Zoe Saldana飾演Neytiri;以及Sigourney Weaver飾演的Dr. Grace Augustine據說會於往後的續集上「重生」、而Stephen Lang飾演的Colonel上校亦會繼續擔演。不過還令人期待的是,《阿凡達:水之道》會加入新角,更會有影后級人馬Kate Winslet飾演礁人族的自由潛水者Ronal、以及楊紫瓊飾演Karina Mogue博士。據報還有為人熟悉的Vin Diesel加入演出,可謂眾星雲集,令人十分期待!

阿凡達2
(圖片來源:《東城夢魘》劇照)
阿凡達2
(圖片來源:《媽的多重宇宙》劇照)

圖片來源:《阿凡達:水之道》劇照、《東城夢魘》劇照、《媽的多重宇宙》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