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銃夢:戰鬥天使》爆紅影迷苦等下一集!占士金馬倫:無諗住出續集喎~

電影

廣告

由荷里活大導演占士金馬倫擔任監製,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木城幸人作品《銃夢》的《銃夢:戰鬥天使》(Alita:Battle Angel),在《Sin City》名導Robert Anthony Rodríguez的執導之下,加上動態捕捉特效公司 WETA 的超高科技加持,創造出獨特的「廢鐵城」世界觀,成功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正當大家都在期待續集的到來時,先前占士金馬倫接受訪問卻說到:「暫時沒有拍續集的計畫」讓大家都嚇呆!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mdb|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銃夢:戰鬥天使》無續集?

《銃夢:戰鬥天使》在2月5日香港上映,媒體預測《銃夢》全球首週票房將超過5,100萬美元(約4億港元)。

原本這部電影要由大導演占士金馬倫執導,不過最後讓給了導演Robert Anthony Rodríguez,但他仍擔任了電影監製為品質嚴格把關,成功重現《銃夢》的世界觀,而日本漫畫家木城幸人本人也相當滿意,甚至還抽空到片場參觀,這些美好的成果也都反映在票房之上。

正當大家敲碗期待《銃夢:戰鬥天使》出續集的同時,導演及監製接受媒體訪問時卻意外表示:「目前暫時沒有續集的計劃」讓大家跌破眼鏡。不過其實兩人的考量是希望電影上映後,確定了成效以及地位再來調整拍攝續集,如果一開始就是規劃續集似乎不太明智,他們也指出就像是《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三部曲一樣,最後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成效,這並不是他們想要的。

身為全球最高票房的紀錄前兩名的保持人,占士金馬倫擁有《鐵達尼號》以及《阿凡達》兩部經典作品的紀錄加持,自然對於電影的規劃以及考量格外慎重,可以理解他們目前暫時沒有《銃夢:戰鬥天使》續集的安排,也相信經過他們的調整以及規劃之後才會有可能推出續作,喜愛本作品的粉絲們只能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