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銃夢:戰鬥天使》彩蛋曝光 原來佢未死!

電影

廣告

銃夢:戰鬥天使》(Alita:Battle Angel)票房持續火燙,不過先前卻傳出監製James Cameron以及導演Robert Anthony Rodríguez並沒有急著拍續集的計畫,都讓粉絲們快崩潰了。而日前電影公司也釋出小小彩蛋讓人更期待續集到來。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mdb| 編輯:EndgameGG(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銃夢:戰鬥天使》彩蛋曝光

其實觀眾也別太擔心,James Cameron和導演Robert Anthony Rodríguez,對於《銃夢:戰鬥天使》續集相當謹慎,兩人只是想要關心上映後整體效果,未來做出調整再來擬定拍攝計畫,也並不是就不會再拍下去了,只是要給他們一些籌備時間。

《銃夢:戰鬥天使》票房創下佳績,截至 2 月 18 日全球票房累積已破 1.3 億美金,北美上映後也順利拿下首週票房冠軍,而電影宣傳巡迴來到日本站、《銃夢》原著作者木城幸人也說自己看了 5 次電影,相當喜歡這樣的改編。

電影公司剛剛再釋出了《銃夢:戰鬥天使》的小小彩蛋。原來在片中Alita的小夥伴流浪狗,在酒吧之戰被賞金獵人Zapan給殺害了,才逼的讓同行愛狗賞金獵人伸出援手,派出機器狗軍團才順利擊退格Grewishka,救了Alita一命。只見小紙箱中出現了小狗,經過改造後也變成半狗半機器的生化版本,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並希望在第二集可以看到他。

《銃夢:戰鬥天使》可以說是近年來改編日本動漫作品相當成功的一部,不僅受到原著作者的喜愛,電影的成功也反映在票房之上,續集絕對指日可待,不過就是要等待James Cameron、導演Robert Anthony Rodríguez的審慎評估才會啟動,粉絲們只能再等等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5MsYwt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