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人選鎖定!《銀河守護隊3》將由《大黃蜂》導演執導?!

電影

廣告

正當大家等待明年《復仇者聯盟4》的來臨時,Marvel已密鑼緊鼓地為另一部大熱電影《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3)尋找合適的導演,而近日就傳來好消息,指Marvel已鎖定了3位導演來接拍《銀河守護隊3》,而其中一位更是將於下月上映的電影大黃蜂》( Bumblebee ) 導演Travis Knight。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導演人選鎖定!《銀河守護隊3》將由《大黃蜂》導演執導?!

《銀河守護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 首部曲自 2014 年上映,迴異的風格、嘴砲無極限的對白,使得《銀河守護隊》不僅成為復仇者的最狂隊友,更是影迷們心中最有調性的漫威電影,這也得歸功於導演 James Gunn的搞怪功力,但原本預計和漫威第四階段同步進行的《銀河守護隊3》,卻在James爆出醜聞被除名後,電影也因此延後,推遲了數月。

 

 

 

一手建立起《銀河守護隊》的導演James Gunn,在今年七月時被起底曾在推特發表了戀童癖、強姦兒童的不雅醜聞,向來保持著闔家歡樂的迪士尼為了形象,快刀斬亂麻的將James Gunn迅速開除,此舉雖然引起許多粉絲的批判、聲援,就連《銀河守護隊》演員們也出面支持導演,都無法扭轉迪士尼的決心,突然的負面新聞及導演位空懸打亂了漫威的計畫,《銀河守護隊3》拍攝計畫也就此停擺。

 

 

在迪士尼傳出電影有可能推延至 2020 年開拍、James Gunn跳槽至 DC 的《自殺突擊隊2》( Suicide Squad 2 ) 後,事隔數個月,《銀河守護隊3》終於在日前有了動靜,根據外媒《The Disinider》表示好萊塢新秀導演Travis Knight將有可能接下《銀河守護隊3》導演一職,這個名字對觀眾而言也許相當陌生,其實Travis Knight正是今年將上映的獨立電影《大黃蜂》( Bumblebee ) 導演!
 

 

 

Travis Knight最初以動畫師的身份闖蕩荷里活,也曾推出過知名的《第十四道門》( Coraline ) 與《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ParaNorman ) 獲得許多好評。不過會有此傳聞,最主要是因為Travis Knight曾是漫威《永恆族》( Eternals ) 電影人選,在如今迫在眉睫的狀況上,漫威會將他找回也不足為奇,但目前並未證實Travis Knight接手《銀河守護隊3》的消息。

 

其實除了Travis Knight外,也有傳聞指出《銀河守護隊3》有可能改由女導演執導,好比《The Defenders》的S.J. Clarkson以及《Game of Thrones》的Michelle MacLaren皆在傳聞名單上。不過對影迷以及《銀河守護隊》團隊來說,就算有再好的導演願意接手,也無法取代James Gunn一起奮戰多年的革命情感吧!

 

 

當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紛紛發言,並希望《銀河守護隊3》是由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的紐西蘭導演Taika Waititi來接手執導,因由他來執導的《雷神》轉變成了詼諧的喜劇風格,與《銀河守護隊》原本的風格相似。
 

 

《銀河守護隊3》幾時上映?

《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香港區將於2023年5月3日上映…詳情請看

《銀河守護隊3》影評如何?

《銀河守護隊3》上映後再次引來Marvel熱潮,電影比起MCU Phase 4的電影都獲得外媒更高更正面評價,作為系列收官作,絕對值得入場支持…詳情請看;《銀河守護隊3》事隔6年James Gunn再次執導,粉絲也十分期待,即睇入場前7大必讀懶人包,包括拆解火箭被改造、星爵身世之謎…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