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搞笑二人組再度合作! 相隔16年韋史密夫回歸《重案夢幻組》開拍第三集

電影

廣告

近年有不少電影都陸續開拍,有部分是Reboot再重拍,有些則是繼續拍續集,而早前,Will Smith就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與老友Martin Lawrence的相片,並指《重案夢幻組》相隔16年後終開拍第三集。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Will Smith、Martin Lawrence、BAD BOY@IG|影片來源:YouTube

韋史密夫回歸《重案夢幻組》開拍第三集

在1995年時,由Michael Bay所執導的首部電影《重案夢幻組》(BAD BOY),由Will Smith和Martin Lawrence擔任男主,由於該套電影抵死搞笑,大獲好評,從而成為二人的成名作。

 

隨後,在2003年時,《重案夢幻組》再開第二集,同是由原班人馬上陣,因上集的成功,引來不少影迷的期待,可是第二集的劇情過於冗長、有貶低女性的論調以及充滿暴力的笑料,成為評論界炮轟的對象。

 

 

事隔16年,《重案夢幻組》對外宣布開拍第三集,而Will Smith亦有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與老友Martin Lawrence的相片,並留言:「It’s been a LOOOONG time Coming. But now it’s Here!BadBoysFor Life,We back!!」
 

 

 

 

 

電影公司被外國媒體問到,為何要相隔這麼多年才再度開拍?有關方面則表示,因Will Smith和Michael Bay的檔期十分緊湊,即使一直都有再開拍的念頭,但最終都被延至去年才達成共識,而電影將預計在2020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