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蜘蛛俠又衰多口劇透《復4》劇情 Dr.Strange嚇到呆咗

電影

廣告

飾演蜘蛛俠(Spider-man)的Tom Holland為劇透王不是第一天的事,而他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前的採訪中也透露了一些消息。隨著《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的首映日子迫近,不少網民都根據Tom的消息猜測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是Endgame中的關鍵人物!

撰文:Hazel丨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Reddit截圖丨編輯:白仔

蜘蛛俠又劇透:奇異博士手持Time Stone將成關鍵

Tom在訪問中曾經表示Doctor Strange在下一部上映的Avengers系列電影中,即Endgame,將有很多關於「量子領域」(Quantum Realm)的對白,這與Infinity War大大不同。

而Reddit的用户Schedonnardus便根據Infinity War的劇情及Tom的言論提出了一些猜測,並把這些猜測化成了個理論, 名為“Strange did use the Time Stone”。

Schedonnardus指出雖然Doctor Strange在Infinity War中曾查看超過14,000,000種的變化,但當時的他沒有親自前往去看這些變化,而是坐在一旁調整。

因此,Schedonnardus猜測Doctor Strange是以Astral形式而非物理形式前往未來,向鐵甲奇俠(Iron Man)和獵布拉(Nebula)提供重要信息。

Schedonnardus也指雖然Doctor Strange向魁隆(Thanos)交出了時間石(Time Stone),但基於他計劃以Astral形態在未來出現,代表未來的他仍擁有時間石,也代表他擁有無限的時間。

因此,Schedonnardus總括在《Avengers: Endgame》的預告中的Iron Man之所以被困於在Titan,正正是因為Doctor Strange在偷取時間向未來的他解釋打敗Thanos的實際計劃。

不過,到底故事的發展會否如網民的猜測,真的要在看過後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