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8大重點分析

電影

廣告

繼《Avengers: Endgame》預告推出後,Sony主導的《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也在今晚(1月15日)終於釋出,相信各位「蜘蛛迷」也期待已久。預告中的細節處處,每一個位都暗藏伏筆,即刻來看看有甚麼要注意的重點吧!

撰文:錢七俠丨圖片:影片截圖

《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釋出 即睇8大重點!

1.戰衣升級 向原著戰衣致敬

如果記得上一集的《蜘蛛俠》,相信也會記得Peter Parker以有翼戰衣登場,但當時戰衣以紅色為主。而今次戰衣有部分改以黑色為主,也是漫畫中的原著顏色,向原著作品致敬。

2.Peter Parker於Aunt May工作地方登場

之後見到Peter Parker於Aunt May工作的慈善機構登場,可想而知是Aunt May得知Peter是蜘蛛俠身份後,想為無家者打氣,所以特意請來蜘蛛俠來為大家打打氣,也為大家注入正能量。

3.Happy登場,不見Tony蹤影?

Tony 的助手Happy現身帶著支票出現,而值得留意的是支票上的公司簽名為Pepper。雖然該公司的確是屬於Pepper所擁有,但是一向照顧著Peter的Tony沒有現身也的確奇怪,莫非於《Avengers: Endgame》中,Tony真的出了什麼事?(頭盔:不代表他死了)

4.Peter Parker前往歐洲

故事明顯見到Peter Parker帶著行李準備與一班同學一同前往歐洲「Study Trip」,但是卻選擇不帶戰衣,認為歐洲是一個英雄輩出的地方,不需要他這個「鄰居英雄」。

5.Nick Fury現身

由於這次《蜘蛛俠:決戰千里》的時間線位於Avengers與Thanos戰役完成之後,所以相信Nick Fury會找上這個在泰坦星真正成為了「Avengers」的Peter Parker也是因為在第4集Avengers中一定折損多名英雄。Nick Fury也想看看到底Peter Parker是否能夠勝任Avengers一職,還是只能是「社區小英雄」。

6.反派大變The Elementals?

一早有著本作會以神秘客 (Mysterio)作為最大反派的消息,卻在電影中沒有一絲的反派味道。而來自宇宙的The Elementals,相信才是本片最大的敵人。但是電影中也沒有見到他們現身,只是見到他們所操縱的怪獸,或許這一點也是電影版與現著漫畫的分別。

7.Peter Parker穿上暗影戰衣

Peter Parker有一幕又換上不同的戰衣,這次是2008年漫畫《Spider-Man: Noir #1》中的暗影戰衣。原著穿上暗影戰衣會變得非常暴力,但相信電影中只是一個小小的致敬位。因為該戰衣也算是蜘蛛俠宇宙中比較出名的戰衣之一。

8.神秘客終現身

由38歲美國男星Jake Gyllenhaal扮演的神秘客終現身。在原著中神秘客是其中一個蜘蛛俠反派,用不同化學和特效反應去擊倒蜘蛛俠,也算得上是一個天才科學家。但是在電影中他卻幫助沒有戰衣時的Peter Parker,相信因為面對的敵人並不是地球人,而是來自宇宙的反派。

雖然還有非常多的未知之數,但有進一步新消息,新Monday也會為大家帶來最新消息。最後,睇Trailer吧!

英文版:

&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YeLDe4F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