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Mulan)群星現身美國首映 有位女星澈似動畫版花木蘭?|食住花生等睇戲

電影

廣告

花木蘭》(Mulan)是迪士尼最新一部動畫改篇真人版的電影,由選角、拍攝、試映都可說是困難重重,幾經波折,《花木蘭》(Mulan)終於在昨日(9日)在美國荷里活舉行首映禮,一眾紅星無懼「新型冠狀病毒」(即武漢肺炎),衣香鬢影大走紅地氈,而在眾星之間,有一位嘉賓的外貌竟激似動畫版的「花木蘭」。

撰文:八卦妹|圖片提供:Disney 迪士尼

《花木蘭》(Mulan)群星現身美國首映

由劉亦菲所主演嘅動畫改篇電影《花木蘭》,可謂出師不利,先有劉亦菲在個人微博上發表撐警言論,引來大量網迷不滿,甚至在各網站評台加上「#BoycottMulan」(杯葛花木蘭)嘅Hashtag。而較早前,迪士尼就進行兩場試影會,誰料獲得大量負評,據外國媒體嘅報導指出,《花木蘭》不但將木須龍改由鳳凰代替,而劉亦菲由於將不會演唱《花木蘭》經典主題歌曲《Reflection》,便只採用部分動畫版嘅配樂,完全打破咗迪士尼的傳統。外國媒體《The DisInsider》指出迪士尼將會大量補拍,時間更有可能長達4個月;之不過又有內部消息指《花木蘭》確實會補拍,但只是補拍部份內容及改動,唔係外界所講話要「大規模重拍」。

 

 

 

花木蘭》(Mulan)經過重重困難最終能在北美上映,昨日(9日)《花木蘭》在美國荷里活舉行首映禮,一眾紅星無懼「新型冠狀病毒」,衣香鬢影大走紅地氈。當中獨挑大樑的劉亦菲身穿金色低胸禮服示人,裙擺上更有相當精緻的鳳凰刺繡,完全盡顯女主角的霸氣。

花木蘭
飾演「花木蘭」的劉亦菲穿金色禮服出席首映
花木蘭
劉亦菲出席花木蘭首映,金色裙擺上更有相當精緻的鳳凰刺繡

而在電影《花木蘭》中,飾演「皇帝」的李連杰就帶著兩位千金Jane與Jetta一同現身,另一猛將巨星甄子丹就一家4口齊齊盛裝捧場。

花木蘭
李連杰在《花木蘭》一戲中飾演「皇帝」
花木蘭
李連杰就帶著兩位千金Jane與Jetta一同現身《花木蘭》首映
花木蘭
電影《花木蘭》中,甄子丹飾演「唐將軍」一角
花木蘭
甄子丹就一家4口齊齊盛裝出席《花木蘭》首映
花木蘭
馬泰在電影《花木蘭》中,飾演「花弧」(即花木蘭的爸爸)

 

花木蘭
《花木蘭》一戲中的演員

 

其餘的嘉賓分別有演唱動畫《花木蘭》主題曲《Reflection》,並同時為電影真人版《花木蘭》獻唱配樂歌曲的Christina Aguilera、在《花木蘭》動畫系列電影中為「花木蘭」配音的華裔女星溫明娜也有到場。

花木蘭
Christina Aguilera以一身粉紅撞紅的禮服出席《花木蘭》首映

 

花木蘭
《花木蘭》動畫系列電影中為「花木蘭」配音的華裔女星溫明娜,也有盛裝到場出席《花木蘭》首映

女星Lana Condor澈似動畫版花木蘭

此外,在《變種特攻》(X-Man)系列中,飾演「Jubilee」的美籍越南裔女星Lana Condor亦有以低胸晚禮服現身首映禮,有不少人看到她的外貌後,都坦言Lana Condor與動畫版的「花木蘭」外表極為相似。

 

花木蘭
美籍越南裔女星Lana Condor盛裝出席《花木蘭》首映
花木蘭
有指美籍越南裔女星Lana Condor與動畫版《花木蘭》的外貌甚似

 

花木蘭
動畫版《花木蘭》

 

花木蘭
動畫版《花木蘭》

 

亞洲多地延後上映

《花木蘭》(Mulan)雖然在9日當天在北美舉行首映,並如期上映,之不過亞洲方面,卻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所影響,中國、香港、台灣、日本、韓國等均延期上映

花木蘭
《花木蘭》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所影響,亞洲多地將會延後上映

 

《花木蘭》電影簡介:

《花木蘭》(Mulan)

上映日期:2020 年 3 月 26日(因受「新型冠狀病毒」(即武漢肺炎)影響,將延後上映)

期望指數 : ★★★☆☆

電影簡介:

自《美女與野獸》的成功,迪士尼隨即將不少如《小飛象》、《阿拉丁》等等的經典動畫,逐漸轉成真人版電影。而今次就請來劉亦飛飾演中國文學作品中,代父從軍的女性英雄人物「花木蘭」;據知,電影還有甄子丹、李連杰等人一同演出,而取代「木瑞」的鳳凰亦已早係最新預告中現身,大家看到嗎?!

故事講述中國古代時皇帝頒布了召令,每個家庭都必須派出一位男丁投入戰場,以保護國家不受北方入侵者襲擊中國。花木蘭,一位尊貴戰士「花弧」的長女,不忍於見到身懷重病的父親犧牲自己,決心女扮男裝、代父從軍。她的每一步都經過嚴峻的考驗,必須利用自己內在的力量,擁抱她真正的潛力。

 

花木蘭
花木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