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告魯斯狂操一年 為《 職業特工隊 6》賣命演出

電影

廣告

當提起荷李活影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第一刻聯想的必是《職業特工隊》(Mission:Impossible)系列的電影,皆因湯告魯斯在戲中的角色深入民心,而且湯告魯斯向來亡命演出,大多都親身上陣,絕不兒戲。而《職業特工隊》亦第6集亦即將開拍,監製透露湯告魯斯備戰一年,未知又有何驚險鏡頭呢?

text:fiona | photos:電影官方照片及電影截圖

《職業特工隊》(Mission:Impossible)系列電影叫好叫座,湯告魯斯早前公佈將會繼續接拍《職業特工隊6》。別要小看現年54歲的湯告魯斯,他的身型仍相當健碩,絕對不會輸給年輕影星。而監製透露,湯告魯斯已為電影的動作場面操練足足一年,而驚險場面的難度還會是歷年系列之冠。

到底電影場面能否令觀眾印象深刻還是未知之數,但湯告魯斯備戰一年,而且絕無操練照片流出,相信效果必定震撼!而電影將於倫敦、紐西蘭與巴黎拍攝,可能驚險拍攝場面能夠曝光。

而事實上,湯告魯斯主演的《職業特工隊》系列一向以驚險作賣點,皆因電影經常出現驚險場面,重點是全部親身上陣。

如《職業特工隊 2》中的徒手攀石鏡頭,湯告魯斯凌空於半空中,更是經典鏡頭,光看都為他擔心。

而2011年的為《職業特工隊: 鬼影約章》,更親身爬哈利法塔,絕不兒戲。

而去年第5集,難度再升級。他更挑戰閉氣潛水三分鐘,而且徒手爬上起飛中的飛機,握著飛機飛行。他事後表示全部親身上陣,為的是令人觀眾更有投入感。

第5集已出動飛機,第6集還可挑戰什麼呢?觀眾拭目以待!

內容延讀:

他們萌極了!2017韓劇男女主 最萌身高差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