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突襲美國Superbowl!Marvel送上本年兩大電影《Avengers: Endgame》及《Captain Marvel》預告

電影

廣告

Marvel自去年《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後,各影迷紛紛期待著《Avengers: Endgame》的來臨,隨後,在去年的12月時,官方釋出令人揪心的前導預告,更是令影迷期待萬分,而慶祝美國第五十三屆Superbowl盃,Marvel即送上《Avengers: Endgame》以及《Captain Marvel》的三十秒短片。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Marvel|影片來源:Marvel Youtube

《Avengers: Endgame》及《Captain Marvel》慶祝美國Superbowl 30秒突襲!

自去年的12月,官方先後釋出本年度兩大熱門電影《Avengers: Endgame》及《Captain Marvel》的前導預告,在《Avengers: Endgame》影片中有著無限傷感,皆因大家都看到英雄士氣低落的絕望景象,而當中最令影迷深刻莫過於是Tony Stark被困於外太空的場面。

 

 

另一邊箱,《Captain Marvel》在這期間不斷宣傳,既釋出多張官方海報,亦有預告,讓影迷從中了解得更多。

 

美國當地星期日,正是第五十三屆超級Superbowl盃,Marvel為慶祝並把握這個黃金期,旋即送上《Avengers: Endgame》以及《Captain Marvel》的三十秒短片。

 

話不多說,即看:

想知更多可加入復仇者聯盟(香港分部)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