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導演親自解答美國隊長與紅骷髏見面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後續全球討論的熱度不減,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兩大編劇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都紛紛上節目、媒體採訪,來解答所有粉絲們對於劇情以及後續故事發展的問題,其中在片尾美國隊長Steven Rogers帶著所有著無限寶石回到各個時空去歸還的橋段,也讓粉絲好奇與世仇「紅骷髏」的發展,為此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也作出回應了。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Marvel |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導演親自解答美國隊長與紅骷髏見面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最後尾聲,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Steven Rogers帶著所有的無限寶石歸還於不同時空。自己最後也選擇在過去與女友Peggy Carter共度終生,以老人的姿態回來,並將盾牌以及美國隊長的頭銜都傳承給「飛隼」Anthony Mackie。

而回顧過去《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系列電影當中,與最大的敵人九頭蛇(Hydra)紅骷髏(Red Skull)勢不兩立,不過最後卻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當中扮演「靈魂寶石」的守護者,而在《復仇者聯盟4》當中鷹眼與黑寡婦再次前往Vormir,也同樣可以看見紅骷髏的出現。

就有粉絲相當好奇《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如果回去歸還靈魂寶石,那豈不就是碰到了世仇紅骷髏(Red Skull)?導演喬羅素(Joe Russo)作出回答:「美國隊長和紅骷髏在那個時候並不會開戰,而美國隊長的任務是歸還靈魂寶石,而紅骷髏也不是以前的紅骷髏,他比較像是幽靈,是一個守護靈魂寶石的全新個體,他過去的意識可能已經不存在。」解答了粉絲的問題。

未來如果繼續發展《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系列電影,看來紅骷髏已經不會變成敵人了,他只是一個「守護靈魂寶石」的個體,如果要再次對抗他並「戰出個結果」,想必是要時空旅行回到過去才能再進行「世仇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