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官方解釋為何美國隊長盾牌是傳給飛隼 「Bucky有一個大缺陷……」|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在4月底上映之後,初代復仇者6大演員各自的劇情都引起全球各國網友瘋狂討論,其中最引起爭議的一段劇情莫過於是「美國隊長最終將盾牌交給了飛隼」,象徵著Sam Wilson將成為了MCU未來新的美國隊長,但這也讓不少觀眾忍不住疑問:「為什麼美隊不是把盾牌給了自己最好的兄弟Bucky呢?」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官方解釋為何美國隊長盾牌是傳給飛隼

還記得「飛隼」演員Anthony Mackie在最近描述了「美隊傳盾牌劇情,是由Chris Evans親自在家裡告訴他」,現在羅素兄弟也揭漏了他們為何選擇「飛隼」作為美國隊長的接班人,這其實從羅素兄弟首度執導的角色電影《美國隊長2:寒冬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就開始鋪陳了。

喬羅素點出飛隼與Bucky的不同之處:「飛隼與美隊從《美國隊長2》開始就產生了親密的感情連結,飛隼長期以來一直都站在身邊力挺美隊。到目前為止來看,飛隼才是那個與美國隊長無私正義精神最符合的人選,飛隼與美隊一樣都更願意為一個團隊付出,是漫威電影宇宙中同樣最擁有強烈道德觀的角色。Bucky和美隊之間的情誼一直都是很有趣的主題,但是你記得Bucky有被洗腦過的歷史嗎?或許未來他可能又會被某個人操控,我認為Bucky和美隊一開始就是處於比較相反性格的角色,這也讓他們能夠互補,但飛隼絕對是更擁有美隊精神的人。」

美國隊長和寒冬戰士一直都是MCU最熱門的CP配對,甚至有情侶專程Cosplay去動漫展與Chris Evans、Sebastian Stan的粉絲見面會上合照,並在兩位演員面前接吻。

不過就算飛隼在MCU即將以新美國隊長之姿登場,演員Anthony Mackie首先還是會與Sebastian Stan一起拍攝最新的漫威影集《飛隼 X 寒冬戰士》,我們將搶先在這部網路劇集中看見Bucky與Sam的最新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