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原定於《蜘蛛俠3:不戰無歸》出現 因為疫情原因改去出演《奇異博士2》?

電影

廣告

即將於5月4日上映的Marvel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令MCU迷都甚是期待。而電影中的「多元宇宙」概念早已在稍早的電影《蜘蛛俠3:不戰無歸》開啟,今次就算出現咩角色都好,都已經係十分合理。

「美國小姐」原定於《蜘蛛俠3:不戰無歸》出現 因為疫情原因改去出演《奇異博士2》?

有睇《蜘蛛俠3:不戰無歸》的觀眾都記得其中一幕Peter Parker的死黨Ned與奇異博士曾提及自己奶奶提及過家族有魔法一事,而當下奇異博士只是建議Ned可以及早就醫。不過Ned的一句,其實是為後續情節作鋪排。

奇異博士2 還記得這一幕嗎?
還記得這一幕嗎?(圖片來源:《蜘蛛俠3:不戰無歸》劇照)
奇異博士2 《蜘蛛俠3:不戰無歸》劇照)
(圖片來源:《蜘蛛俠3:不戰無歸》劇照 )

Ned真係識魔法?

當Ned戴上懸戒之後,他竟然能夠開啟傳送門,讓上兩任的蜘蛛俠透過傳送門來到眾人面前。要知道在當初Dr.Strange初初學習懸戒時,其困難程度相當高,第一集中更有一幕差一點因為無法用懸戒開啟傳送門而凍死在雪山上。Ned開啟傳送門的一幕亦被外國Fans鬧爆,認為劇情安排十分不合理,不懂為何「麻瓜」亦能輕易駕馭懸戒。

奇異博士2 Ned戴上懸戒打開傳送門。
Ned戴上懸戒打開傳送門。(圖片來源:《蜘蛛俠3:不戰無歸》劇照))

奇異博士2
連Dr.Strange都唔係一下子學識。(圖片來源:《奇異博士》劇照)
奇異博士2 差啲凍死!
差啲凍死!(圖片來源:《奇異博士》劇照)

「美國小姐」原定已登場!?

據外媒報導,其實當初在《蜘蛛俠3:不戰無歸》就打算讓「美國小姐America Chavez」加入MCU宇宙,並作為奇異博士的學徒去協助Peter Parker尋找前兩任的蜘蛛俠。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令到《蜘蛛俠3》比起《奇異博士2》更早上映,所以決定將「美國小姐」一角刪去。

奇異博士2 以往流出過的《蜘蛛俠3》海報上有「美國小姐」出現。
以往流出過的《蜘蛛俠3》海報上有「美國小姐」出現。(圖片來源:Marvel)

進行一部分重拍後,就變成Ned有魔法天賦,協助了Peter Parker打開傳送門。而「美國小姐」一角就加到落去即將上映的《奇異博士3》當中,成為其中一名重要角色。

奇異博士2 之後被安排出演在《奇異博士2》
之後被安排出演在《奇異博士2》(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截圖)

Ned漫畫設定截然不定

在漫畫中,Ned的設定是《號角日報》的一名記者,他在追蹤Hobgoblin的故事時被洗腦,體內黑暗力量覺醒,並且化身成為Hobgoblin,之後亦與同為記者的Peter Parker發生大戰。不過電影就將Ned化身為溫馴好孩子,設定成Peter Parker的死黨。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