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唐尼IG大施舞技 到底係可愛定樣衰?|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Iron Man飾演者羅拔唐尼搞笑鬼馬的形象深入民心,而他近日就於IG再大放笑彈。每到一個城市宣傳《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就跳一次舞。誓要以最特別的方式去讓人記得他最後一次出演的MCU系列作品。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Instagram

羅拔唐尼IG跳舞宣傳《復4》

羅拔唐尼為了宣傳《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出盡腦汁,每去到一個城市都會在IG上傳一段跳舞片段,相信這個跳舞Challenge會持續到電影上映之後。每次當羅拔唐尼開始跳時都會先指一指鏡頭,相當盞鬼!

以羅拔唐尼搞鬼的性格跳舞當然也要搞搞笑笑啦,他每次跳的都大同小異,但是小編認為他更將是耍功夫詠春咁。非常搞怪,跳得樣樣衰衰但又不會令你反感,相當有趣。

而羅拔唐尼亦是愛復古的人,在選曲上也是偏向懷舊的Funky音樂!

而今天(4月15日)Avengers一行人就去到首爾宣傳《復仇者聯盟4》,羅拔唐尼當然不錯過這個跳舞的機會。而更有消息傳他們會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但暫時就未有明確的消息。而一班Avengers和《Running Man》的粉絲當然期待萬分,看兩班人「互片」啦!

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也即將在下星期盛大上映,各明星的宣傳活動也進行得如火如荼。即刻睇埋中國網民點樣惡搞他們成為古裝版的《復仇者聯盟》啦!

《復仇者聯盟》古裝惡搞相

。古裝版Avengers取材於內地電視劇《武林客棧》,小編認為Marvel融合中國特色開套《Marvel客棧》都有得諗諗!

其他出色惡搞

1.魯迅身上的Rocket

2.楊過隊長

3.洛基愛美麗

4.高鐵上的Peter Parker

5.愛祝賀的奇異博士

6.諸葛Deadpool

7.死MK組合

8.賣紅薯的Thanos

9.羊肉串10蚊3串

10.羊肉串2.0

11.雜耍Thanos兒

12.秦豹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