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同汪峰婚一離 就拍四大奇案之一的弒夫電影 情節恐怖!

電影

廣告

國際巨星章子怡與搖滾巨星汪峰結婚8年,一直相當恩愛,雖然近年屢次傳出婚變一事,但都一一否認。23日有內地有傳媒爆料2人已離婚,其後,2人於官方發出聲明,證實離婚消息,傳分35億身家,汪峰前度葛薈婕亦隨即爆料。對於章子怡離婚一事,唔少網民都諗起章子怡下個月將會參與陳可辛執導內地奇案新戲!
章子怡 汪峰 章子怡汪峰突然退出共同公司 財產分割惹婚變揣測
二人結婚8年,一直相當恩愛。(圖片來源:weibo@章子怡)

章子怡一離婚就拍殺夫電影

章子怡下個月將會參與陳可辛執導內地新戲,電影改編自民國四大奇案之一的「醬園弄殺夫案」,內容講述一位屠夫成日「Call G」,又爛賭,返到屋企仲會郁自己老婆詹周氏,最後詹周氏終於忍唔住將丈夫殺咗仲分埋,詹周氏就係由章子怡飾演!

章子怡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英雄》) 0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英雄》)

發聲明認離婚 3點強調:以親人身份共同撫養孩子

章子怡與汪峰婚變一事成為熱搜話題,二人同時間微博發出離婚聲明:宣布結束8年婚姻: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和子怡的關心與支持。 經歷了八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慮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將來將以親人身份共同撫養、陪伴孩子長大,依舊是孩子最信任的父母。」

章子怡 汪峰 二人宣布結束8年婚姻。
二人宣布結束8年婚姻。(圖片來源:章子怡微博)

2.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

「我們曾攜手共度了一段美滿的婚姻。 八年間,我們共同照顧家人,養育子女,用愛建構了幸福的生活。 我們之問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 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章子怡 汪峰 二人育有一子一女。
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3.保護家人同孩子之後唔再回應離婚一事

「生活的悲喜與苦樂本就不是簡單的是非評判,我們換個方式來讓彼此更好的成長,不會因分離而減少對孩子的分宅愛。出於對孩子和家人的保護,避免過度佔用公共資源,我們做出以上聲明。 此後將不再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章子怡 汪峰 二人聲明中提及會以親人身份撫養孩子。
二人聲明中提及會以親人身份撫養孩子。(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感情轉壞有跡可尋 汪峰今年冇再發文祝章子怡生日快樂

其實婚變一事,網民們表示有跡可尋,事源汪峰今年被發現未有公開發文祝賀章子怡生日,亦未有像往常肉麻抒發愛妻之情,因此推斷感情早已轉壞。另外內地藝人趙本山嘅徒孫早前直播時就曾透露,汪峰同章子怡確實已離婚,並且二人分割嘅財產金額高達35億人仔,雖然當時有人關注此消息,但並未掀起水花。

章子怡同汪峰於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對仔女,包括3歲兒子及6歲囡囡「醒醒」,章子怡亦對汪峰與舊愛所生女兒、17歲汪曼熙(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五口經常合照晒溫情。

章子怡 汪峰 章子怡會經常發布一家5口的照片,以大女「小蘋果」則是汪峰與前妻所生。章子怡亦視「小蘋果」為己出。
章子怡會經常發布一家5口的照片,以大女「小蘋果」則是汪峰與前妻所生。章子怡亦視「小蘋果」為己出。(圖片來源:章子怡微博)

汪峰和章子怡分35愈身家

有中國科技公司指出,汪峰和章子怡身家超強,各自擁有10到20家企業,投資超過160家公司,傳出夫妻倆將分高達35億人民幣。亦有傳播因為已離婚,身家已瓜分完,汪峰拿了28億,章子怡僅拿了7億,不過消息仍未澄實。

章子怡
(圖片來源: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當年父母極力反對

其實當年汪峰同章子怡的婚事女方家長係極力反對,原因當時汪峰感情生活有點複雜,曾與前度葛薈婕未婚生女,令當時章子怡家人不太喜歡汪峰,婚後亦關係不好。

章子怡 汪峰前度葛薈婕
汪峰前度葛薈婕(圖片來源:weibo@葛薈婕影片截圖)

汪峰前度葛薈婕爆料:2人在演戲

對於汪峰同章子怡離婚一事,汪峰前度葛薈婕亦有爆料,直接對汪峰、章子怡的美滿婚姻狠指係「在對媒體和大眾演戲」。而對於網民叫佢同汪峰復合,葛薈婕就表示唔會,話對於2人離婚佢係不痛不癢,又笑指「子怡姐姐把眼打開了」。

章子怡 汪峰前度葛薈婕
汪峰前度葛薈婕(圖片來源:weibo@葛薈婕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英雄》、章子怡微博、weibo@葛薈婕影片截圖